农村淘宝服务站收快递赚钱吗?怎么赚钱?

  农村淘宝服务站的盈利模式有好几种,包括了代购获得佣金,还可以售卖农产品,还可以收发快递收取服务费,那么又一些小伙伴很好奇农村淘宝服务站收快递赚钱吗?大概可以赚多少呢?今天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农村淘宝服务站的赚钱方法!

农村淘宝服务站收快递赚钱吗?怎么赚钱?

  农村淘宝可以接收什么快递?

  其实农村淘宝的代理点对于接收的快递类型是没有限制的,因为村淘站点的宗旨就是为广大的农村用户提供服务的,其中有一项服务就是代买和代卖,当然也包括了代收快递了,所以只要是能够送到村淘站点的快递,站点都会接收的,这点用户是不需要担心的。大家需要担心的问题就是现在很多快递是不向乡镇进行派送服务的,如果大家在村淘购物的时候,需要先和卖家沟通好快递配送的问题,如果有的快递不能配送到乡镇的话,大家可以选择中国邮政之类的配送方式了,以达到配送到离大家最近站点的目的。

  农村淘宝服务站如何赚钱?

  据悉,农村淘宝服务站的盈利来源主要三点,即:

  1、帮助村民代购淘宝网上的商品,从中抽取农村淘宝佣金。该佣金来自于淘宝卖家,佣金大概为商品售价的百分之零点几到百分之几,至高的话,可能会达到6个点。

  2、帮助村民发快递,从中赚取差价,相当于快递代理商。村民发一份快递,农村淘宝服务站可能会赚到1—2块钱的利润。

  3、把村民的东西放到网上,让需要的消费者选购,每成交一单,农村淘宝服务站就可从中抽取相应的佣金。

  想要做好服务站,那么需要重视服务,在淘宝每个店铺都设有客服这个岗位,就是为了服务大家,而农村淘宝也一样,服务站点的服务一定要热情,农村淘宝农村才是主体,没有村民也不会存在农村淘宝了,所以切记不能打击村民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