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龙卡是哪一年发行的?什么是支付宝龙卡?

  相信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支付宝还推出过龙卡吧。不好意思,本人也不知道,更加不知道支付宝是什么时候推出龙卡的?但是别急,本人在这个问题上可是做了功课的,现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支付宝龙卡是哪一年发行的?什么是支付宝龙卡?

  据了解,支付宝龙卡是在2006年10月联合建行推出的。

  什么是支付宝龙卡?

  支付宝龙卡是建设银行与支付宝共同发行的多功能联名借记卡,同时享有支付宝卡通等服务。

  支付宝龙卡没有利息,无须年费:同支付宝帐户一样,“支付宝龙卡”上的存款是不计利息的,因为支付宝公司是靠压在支付宝帐户中庞大的买家卖家资金的利息来补充养料的,如果有利息的话,很多强大的功能就可能不会再具备了。同时这个庞大的没有利息的资金流,也才是吸引银行合作的重磅砝码。当然同时也无须交年费。

  网上支付很方便.有以下几个特点:

  1、网上刷卡购物

  网上购物付款不再需要登录网上银行,在支付宝网站即可完成支付。

  2、 AA付款

  可以直接使用支付宝卡通服务,在支付宝网站完成支付。

  3、银行卡余额查询

  在支付宝网站即可查询银行卡内的金额。

  4、即时通过支付宝认证

  支付宝卡通服务激活之后,即时通过支付宝认证。

  通过支付宝认证的会员可以拥有更多账户操作权限(如淘宝开店)。

  5、支付限额控制

  会员可以在银行柜台设置、修改银行卡支付限额。

  6、 数字证书保证

  会员使用支付宝数字证书,保证支付宝卡通的支付过程是安全的。

  7、 手机短信通知

  会员的支付宝账户绑定手机,保证支付宝卡通的支付后得到及时通知。

  至于银行卡的功能,拥有通用龙卡的所有功能:既然称谓中带有龙卡,那么毫无疑问,肯定拥有建行所有通用龙卡的固有功能,包括网下买房购物、积分优惠、通存通兑、即时转帐等等,龙卡的具体功能这里不再重复。

  办理流程如下:

  1、先在淘宝上注册账号,激活支付宝账户;并记住您的支付宝登陆账号,也就是您绑定的邮箱;

  2、绑定手机短信息通知(免费的)(一定要绑定);

  3、带着身份证去离您最近的建行询问是否能办支付宝龙卡。不能的话,让她们给您能办的银行列表,找到您最方便的建行。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相关内容哦,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哈。总的来说,它还是有很多好处的,办理也不需要任何的费用,就是没有卡费,并且还能免第一年的年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