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做家具怎么补单?家具补单详情是什么?

淘宝做家具的基本上也是算大单,但是,大单金额高,所以,想要出单也是不易的,那做家具到底怎么补单?其实,小单大家做的比较多,但是,淘宝补大单,毕竟接触的人少,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讲讲。

淘宝做家具怎么补单?家具补单详情是什么?

一、淘宝做家具怎么补单?

家具类目还是比较好做的,补单还是照样做,查好小号、关键词的选择以及一些小方面做好还是很难被抓的,物流方面的话建议您还是和物流方面谈谈发空包一样,这个物流底单也需要的,虽然家具方面是物流不比快递,万一出了状况还有一丝机会。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二、家具补单详情是什么?

1、找专业团队补单,是要付佣金了,而且这种专业团队补单是5-10元,当然单价高的佣金也会更高,而且流动资金比较大,要先给负责人补宝贝的单价和佣金;

2、找朋友跟你补,这种是最安全的,找你的好朋友跟你拍2单或者多补点,这样可以放心的把钱打给他,但是这种弊端就是没有那么多朋友,删你1、2单是没有效果的,要补成多点单才有效果,所以这种方法安全是安全就是补单量不够。

3、跟其他商家互补,这种相对前两种方法而言,就在它们中间,跟商家互补一般都是在其他社交软件上上发要求,跟符合要求差不多的商家互补,互补步骤下面仔细的跟你们说下。

1.首先你需要加很多这互补群,你在企鹅查找淘宝天猫信誉互补,就会有很多这种的群。

2、需要双ip的电脑,也就是说你需要2根不同ip的网,一台电脑是淘宝店子旺旺登录,另一台是互补的旺旺号登录,切记2个旺旺号不能在一台电脑上登录,如果没有双ip的电脑,那你先到网吧去跟别人互补,记得多申请几个旺旺号,方便以后互补。

3、在群里找跟宝贝价位差不多的商家互补,一般别的商家会跟你提交要求,也可以跟他提要求,比如需要假聊,需要改地址,等等,改地址就是说现在店里有正常的单了,现在补一单不想发空包给商家,就要把他的收货地址改成你的地址,但是改地址的较少,一般都是真实发货,发空包,建议真实发。

4、跟商家谈好后就可以补了,他会跟你大小号的旺旺和关键词,大号就是你要去购买的店子,小号就是他都你店子买的旺旺,词是根据这个词语在淘宝搜索栏里搜索。

在根据他给你的大号找到这个店子,找到店切记别先别点进去,需要货比才进点,开别的店子3家以上后才进店子。

淘宝补单尤其是,家具类的大家可以找专业的平台或者是团队来补,也可以找朋友补或者是找商家之间互补,当然,为了安全,大家尽量找专业平台来补,不过,这也需要大家做好预算才行,不要盲目去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