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店铺利益点怎么写?需要注意什么?

  在报名参加双十一大促的时候,需要填写店铺利益点、店铺营销亮点、店铺推广经费投入等等信息,很多卖家朋友还不知道这个双11店铺利益点怎么写,为了帮助大家顺利报名,特地搜集了填写店铺利益点的方法,赶紧去学习一下吧。

双11店铺利益点怎么写?需要注意什么?

  活动利益点/描述填写什么?

  A:亲,利益点即是您参加本次活动会使用什么样的优惠力度吸引消费者哦,例如:满**送**、买*送*、前**送**等等。

  从商品价格方面介绍:介绍商品价格之前,店铺可以先考察一下同行类似产品的价格,然后在本店商品独特功能和价格之间找到平衡点,合理措辞,凸显出高水平的性价比而不至于让顾客觉得昂贵。

  从规模优势方面介绍:如果店铺比较大,可以从价格优势方面着手进行介绍,例如厂家直销,价格更实惠,如果店铺比较小,可以从服务优势方面着手进行介绍,例如专注每位顾客,打造温馨氛围。

  从店铺售前服务方面介绍:在双11店铺利益点介绍中告诉每位顾客,你的店铺即使再繁忙,也永远不会怠慢顾客的售前需求,对顾客提问的解答时长,不会超过五分钟,介绍到这一点,你会抓住很多顾客的心。

  从快递服务方面介绍:很多垃圾快递公司已经深深困扰网络消费者很久了,因此你应该在店铺利益点介绍中告诉顾客,你正与某快捷而负责任的快递公司合作,它网点分布广泛,快件遗失损坏率低。

  Q:店铺营销亮点填写什么?

  A:亲,您可以填写除官方营销玩法以外的,您最想玩的优惠玩法或您日常有在玩的那些优惠玩法哦。

  Q:店铺推广经费投入填写什么?

  A:亲、店铺推广经费投入即您预计在此次大促活动中将通过那些推广方式(如:钻展、直通车、IP红人等)进行推广,预计使用的费用是多少(可以万为单位),

注:本次双11活动免费,该推广费用仅供淘宝参考。

  Q:店铺预估成交额怎么填写?

  A:亲,店铺预估成交额指:在您报名成功双十一活动期间预计店铺成交的总金额。

  希望今天的内容可以帮助大家写好双11店铺利益点!大家一定要综合产品的价格、规模、质量和性能等方面来描写双11店铺利益点,一定要站在买家的角度来写双11店铺利益点,双11店铺利益点写得越详细越能吸引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