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商户代扣的钱可以退回吗?

支付宝商户开通代扣的话,就可以实现代扣功能,这在一定程度上还是方便了商家,那要是代扣错误想退回还能退回吗?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支付宝商户代扣的钱可以退回吗?

可以的,具体流程按照以下执行:

第一步、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进入我的-商家服务。

第二步、在商家服务中选择查看明细。

第三步、进入账单记录点击要退款的订单记录。

第四步、在账单详情中核对客户信息,之后点击底部退款按钮。

第五步、输入支付密码确认,等待提示退款成功即可。

支付宝如何转账?

1、电脑端登录支付宝账户( www.alipay.com), 点击【首页】-【转账】】-【转账到银行卡】;

2、填写付款信息,选择到账时间,点击【下一步】;

3、确认信息,点击【确认信息并付款】;

为了持续提升支付宝的服务能力给您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2016年10月12日起转账到卡(包括本人和他人卡)收费规则如下:

1.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2.非实名账户目前无基础免费额度,转账到卡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建议您尽快完成实名认证。

温馨提示:

1、如您的基础免费额度使用完结后,实名用户可在手机支付宝上使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

2、手机操作转账到支付宝账户、从余额宝页面操作转出到银行卡不收费。

3、10月12日起在电脑端操作转账到卡不支持余额宝付款,手机端操作转账到卡选择余额宝支付要收费。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现在大家应该知道支付宝商户代扣的相关内容了吧,如果代扣想退回,可以按照以上的方法去操作!最后,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