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交易快照证据怎么上传?交易快照能保存多长时间?

  淘宝里的交易快照这个功能相信对于有些小伙伴不是很陌生吧,但是还是有一部分小伙伴不知道怎么怎么使用,那么大家知道这个证据要怎么上传呢?下面我们就来讲解一下。

淘宝交易快照证据怎么上传?交易快照能保存多长时间?

  “交易快照”就是拍下宝贝时的一张照片,记录了成交当时宝贝的模样。交易快照将作为买卖双方发生交易的凭证,任何交易纠纷或者投诉都将以快照为准。

  我们在拍下宝贝的时候,都会生成一张交易快照,不管商家们对这件宝贝进行怎样的修改,都不会影响我们这笔交易的信息,所以,只要成功拍下,我们就会记录当时拍下的所有信息,作为“交易快照”,任何的交易纠纷或者投诉都将以快照为准。

  买家可以进入“我的淘宝”—“已买到的宝贝”这个页面,然后找到对应买入记录,点击宝贝名称查看交易快照。然后按照提示,将证据上传就可以了。

  交易快照就是拍下宝贝时的一张照片,记录了成交当时宝贝的基本信息,是淘宝平台一项领先的技术服务,并无偿提供给会员辅助查看。

  交易快照能保存多长时间?

  交易快照是没有有效期的。意思是,只要淘宝在的话,并且你账号不丢失,那么,你在淘宝上买的每一份东西,永远都是能狗翻出曾经的交易快照的。

  并且我想大家都在知道,淘宝现在每天的交易信息量非常大,所有的交易快照都保存下来的话,对服务器存储空间的要求,无疑就是非常非常之高,那么淘宝官方花费如此大的经历,保存交易精力,可见这样的图片是非常重要的。

  然而事实上,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在为买卖双方负责,毕竟交易快照,这很有可能是你网购商品的唯一凭证,而现在,法院也开始采取这种交易快照来作为证据了,所以说,从这些地方就能够看出来,这个功能还是非常重要的,并且对维护买家卖家的权益,也都是有帮助的。

  总之,有这个功能,无论是对于商家还是买家,都还是很方便的,所以,要是网购商品出问题,也可以用这个方法找商家。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希望大家阅读完本篇文章能够对相关问题有所了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