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可以刷双链接吗?怎么刷?

在开天猫店铺的商家,对于补单也有疑问,比如是否可以刷双链接?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关于天猫刷双链接的介绍,想了解的朋友们就可以继续看看了,相信大家了解完后就能明白了。

天猫可以刷双链接吗?怎么刷?

怎么刷?

当然是可以的,只要把控好就行,大家要求刷手们多浏览几款,浏每浏览完款先加购物车,等都浏览完购结算就可以了。

如何完成比较好?

刷手刷的时候要清理好浏览器缓存,如果不清理缓存,是很容易会被检测到。刷的时候,要做好货比,当然也可以不必比价,可以要求在进店之前浏览2--3家同行店铺进行对比,浏览详情页的时候,要慢慢拉倒底,浏览1--2分钟就可以了。

进入要店铺以后,不要一进店就下单,要浏览店铺,到处看看,比如宝贝页,评价,问大家等等,至少要浏览5分钟左右,页都是要慢慢拉到底的。还可以看看店里面的其他宝贝,浏览时间短点,2--3分钟就可以了。

浏览好店后,还可以收藏店的宝贝,加购都是可以的,但是不建议所有的人都要收藏加购,真实购物的情况下,也不是每个人都会收藏加购的。刷要做的尽量真实自然。

想要刷的更加自然,假聊是少不了的。按真实购物的情况来说,通常有80%的人在下单之前会跟客服进行咨询。所以,刷的时候也要做这样做,和客服进行简单的假聊。但是聊的时候,不能提及刷或者刷的平台,返款之类的。

评价回评也是值得关注的,很多人就在回评的时候被抓的,导致降权的,可能有很多的人都没有注意过这个问题。回评可以选择部分进行回评,其他的自动回评就可以了。

会有哪些好处?

1、提信誉主要是针对新开店铺,因为老店铺经过长期的积累,不管是刷还是交易也好都已经有了数据,也就是有了固定客户,因为大众购物会去参考店誉,在新开或低誉下的可能性相对来说比较低,所以新店大多数都会去刷。

2、提销量绝大多数活动,都是要求有销量,好评才可以去报名的。

当然在天猫是可以刷双链接的,只要商家把控好数据,就可以安排刷手去刷双链接甚至多链接,当然,通常刷多链接的比较少,所以,要注意均衡,不能让这个单刷的太突兀,不然会很容易被察觉出问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