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签到有礼怎么签到?如何才能领取礼物?

  其实,当下有很多的人冲着京东618活动而来,尤其是不少新用户,对于它的玩法不是太了解,比如618签到有礼,很多人是初次玩,不知道怎么签到?所以,接下里就跟大家聊聊,京东618的签到方法。

京东618签到有礼怎么签到?如何才能领取礼物?

  如何才能领取礼物?

  大家知道在6.1-18日期间,进入京东app,领京豆,签到-分享好友助力,参与全面抢京东的活动,就可以领取到奖励。

  每天都需要登录后才能参与活动,每天0点将开启新一轮的活动,同天里,每个人只能发起1次求助,每天最多帮别人助力2次。

  凡事参与的小伙伴就最高可以抢到600的京豆,朋友帮忙可以获得随机的奖励。每天浏览会场也会有机会获得助力。

  大家如果在参与阶段未达到助力的次数,则代表失败,活动截止或者当天全部瓜分完毕,代表活动结束,无法领取奖励。

  如果朋友助力成功,系统会自行把京豆放入账号,在京东app-我的-京豆-分享京东明显也里可以查到。

  所有的奖品在中奖后24小时内到达账户,大家要注意查收。100个豆抵扣1元人民币,每单最多抵扣金额的50%,消费时是使用1000整数倍,如果拥有的豆小于1千个,则不能再来抵扣。

  签到的方式:

  1.累计签到,即只需要在规定周期内完成签到次数,不需要有连续性。其实累计签到,个人觉得只是种展示而已,因为页面上虽然显示有签到的内容,但并不会因为达到不同的次数节点就会有奖励,只是单纯在页面上有所展现。

  2.连续签到,而且随着签到次的增加,获得奖励会越来越多。

  首先每签到一天可以获得1-10个不等的京豆,偶尔会搭配有店铺券。而每签到一天,都会让最终的瓜分次数增加1倍。例如,累计签到3天,则瓜分倍数为3倍以此类推。

  3.签到提醒以按钮的形式出现在大家的眼前,而且样式就是补签的侧面,非常的显眼,也可以看出其功能的重要性。签到提醒按钮点击即可开启。

  大家如果想要签到,其实只需要进入主页,然后找到京豆,就可以完成每日的618签到,每次签到完成就可以获得京豆,大家只要多领些京豆在消费时就能够抵扣不少钱,所以,还不知道的朋友,看了这次的内容就要赶紧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