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牛是淘宝店铺吗?有什么用?

  相信一些刚开始在淘宝上开店的新手们会问,千牛是什么,千牛是淘宝店铺吗?这些问题。因为刚开始使用不熟悉不了解,所以,接下来的内容我们就是来分析分析千牛是什么,和淘宝店铺有什么关系呢的相关资料,好了,一起来看看吧!

千牛是淘宝店铺吗?有什么用?

  千牛-卖家工作台淘宝卖家、天猫商家均可使用。包含卖家工作台、消息中心、阿里旺旺、量子恒道、订单管理、商品管理等主要功能,目前有两个版本:电脑版和手机版。

  千牛不是淘宝店铺,是管理店铺平台,打开千牛工作台,可以使用旺旺,可以监控店铺流量,千牛有PC版、手机版、Mac版可以选择,满足不同场景使用需求,帮助卖家实时掌握店铺运营情况。

  千牛PC版收费吗?

  千牛PC版本身免费,但里面的一些功能模块(例如:交易管理、商品管理),由第三方服务商提供。是否收费取决于服务商,但现有功能将保持免费使用。

  阿里旺旺,是定位于买卖家交易过程中的沟通工具,旨在为顾客-商家提供安全可靠的交流平台。

  千牛PC版是卖家版旺旺的升级版,是专为卖家解决店铺管理、销售经营的需求,除了具有卖家版旺旺的沟通功能以外,还具有处理订单,管理商品,查看实时数据等功能。

  千牛卖家版无需开通,直接制下载千牛bai登陆自己的旺旺号即可进入千牛zhi卖家工作台,可以选择工作台模式或者旺旺模式。

  千牛的下载方法:

  打开淘宝官网,找到右上角导航,下拉菜单里选择旺旺,进入如下页面

  点击卖家用户入口根据自身需要选择电脑版和手机版下载即可。

  这么好用的工具赶紧去下载一个使用,帮助自己的店铺进行资料数据方面的运营统计吧!

  好了,上面的内容就是关于千牛是淘宝店铺吗的相关资料了,相信不少卖家一定能够通过以上知道千牛和店铺的区别以及他们的关系了,一定要记得哟,千牛不是淘宝店铺,是帮助淘宝店铺的运营的工具。相关的资料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