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聚划算双12年终盛典活动发货时间是什么?

  2020年淘宝12.12是集全淘宝网之力让买家全民疯抢的节日,同时也是卖家的盛宴。努力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福利,双12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节日,2020年聚划算双12年终盛典活动发货时间是什么?

2020年聚划算双12年终盛典活动发货时间是什么?

  一、2020年聚划算双12年终盛典活动发货时间是什么?

  亲,发货时间:

  (1)活动期间消费者付款的天猫及天猫国际订单,发货时间要求与同期“2020年天猫双12年终品牌盛典”活动发货规则保持一致,否则依据《天猫规则》“延迟发货”条款进行处理(天猫国际平台商品按照《天猫国际服务条款规则》等相关规则处理)。相关规则介绍请您点此查看此链接

  (2)活动期间消费者付款的淘宝网订单,发货时间要求与同期“2020淘宝12.12”活动发货规则保持一致,若卖家未按此要求发货的,则属于《淘宝规则》违背承诺“未按约定时间发货”。

  二、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从2020年12月12日00:00:00起,用户访问活动页面即可根据页面提示参与活动,购买活动商品。

  2、活动商品:是指带有活动特有标识百亿补或官亿补的商品,消费者注意甄别。

  3、参与条件:用户的海宝会员账号所绑定的支付宝账号须通过实名认证,并开启余额支付功能,否则可能无法领取折扣券或红包,从而享受活动优惠。

  4、参与方式:活动期间,用户通过访问活动页面,可根据页面提示,直接以活动价格购买活动商品,活动商品限时限量提供,先到先得。

  5、活动细则:

  1)同一用户在单次活动中可购买的活动商品数量有限制,以实际可下单数量为准。同一用户,是指淘宝帐户、支付宝账户、收货入姓名、详细地址、联系方式、IP地址等与用户身份相关的信息,其中任意-项或数项存在相同、相似、通过特定标记形成批量信息、或其他非真实有效等情形的,均将被认定为同一用户,按活动规则中的同-用户处理。

  2)为了保证本活动的品牌心智,活动期间活动商品可能会实时基于该特定活动商品的综合价格竞争力等因素调整活动价格。

  发货时间大家都了解了吗?平台会对发货时间做规定是因为要保证活动的质量,以及服务,不能因为订单多而懈怠了客户,所以各位商家在报名的时候看看自己是不是能在规定时间发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