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淘宝12.12跨店满减创建后可以修改删除吗?设置有何要求?

根据淘宝双12活动规则得知,淘宝商家们参加了双12活动以后,必须要去设置跨店满减活动,很多的淘宝商家想知道自己设置了活动以后,是否可以去进行修改或者是删除呢?C1

2020年淘宝12.12跨店满减创建后可以修改删除吗?设置有何要求?

  2020年淘宝12.12跨店满减创建后编辑规则如下:

  1、报名淘宝12.12活动(会场+外围)并审核通过的卖家,在活动结束前不得删除/取消跨店满减,也不得拒绝使用跨店满减优惠。

  2、2020年12月9日 22:00:00起至12月10日 01:59:59,禁止对跨店满减进行任何编辑或删除操作。

  3、卖家若因审核未通过或被清退或想单方面撤销优惠活动的原因主动或被动退出跨店满减的,卖家需自行删除跨店满减,否则跨店满减会仍然生效/有效;但卖家若想主动退出的,须经淘宝网事先同意。

  卖家如需删除跨店满减,可至【商家营销中心】——【玩法中心】——【淘宝大促】——【管理】进行操作,删除地址:为https://taobaobigsale.sale.tmall.com/page/campaign/market_play.htm

  4、如报名跨店满减后,一旦店铺或商品被淘宝网审核通过后,不得撤销/取消。

  如报名跨店满减后,店铺或商品未被淘宝网审核通过,可随时撤销。

  跨店满减卖家设置要求:

  设置跨店满减是本次活动(会场+外围)的报名要求,所有参加本次活动(会场+外围)的卖家必须设置跨店满减。

  卖家准入:

  淘宝网卖家。

  设置权限:

  店铺主账号设置,子帐号需要主账号授权方可进行设置。卖家可以在路径“ 卖家中心-子账号管理-员工管理-修改权限”中进行操作。

  满减档位:

  每满200减20、每满1000减50、不同行业报名时满减档位会有所不同,请以系统设置页面显示为准。

  根据了解得知,一旦淘宝商家们已经设置好了淘宝双12活动的跨店满减,那么是不可以再去进行修改,或者是进行删除操作的,因此各位淘宝商家们在设置的时候需要格外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