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被风控了怎么办?有哪些措施?

风险控制是指风险管理者采取各种措施和方法,消灭或减少风险事件发生的各种可能性,或风险控制者减少风险事件发生时造成的损失。最近支付宝对自己扫自己绑定商户大额支付风控的比较厉害,主要针对那些扫码额度较大频率较高的用户!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支付宝风控解决办法。

支付宝被风控了怎么办?有哪些措施?

  解决办法:

  办法一:可刷卡前一天解绑所有与支付宝绑下的银行卡,隔天刷卡时临时再绑上,记得解绑掉隔天再绑卡刷,刷完再把卡解绑掉,这样每次都能过去,成功率高达百分九十九点九九,如果还时不行请转方法二。

  办法二:注册多个支付宝帐号(同一身份可注册5个的),再绑定刷卡,也可多个帐号交替刷卡,分散风控风险。风控帐户待风控警示取消后也可正常刷卡。

  关于使用无卡支付风控给大家一些小建议:

  1.扫码费率远低于银行贷款利率,国家是不提昌的。建议各位用户在刷卡尽量多元化,不要一味的追求低费率,可以多使用快捷支付(银行通道带积分),也可以朋友间的账

户互扫,自己扫自己的账户能尽量少就尽量少点。坚决不要在几分钟内连扫多笔大额款项,注意扫码频次间隔时间

  2.建议商户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的时候多元化消费,比如用一下零钱,或者储蓄卡支付

  3.去到外面尽量多使用支付宝微信,比如超市买一瓶水,2元钱,也可以使用扫码支付,支付宝微信喜欢小额多笔的消费,这样不容易触发风控!

  4.尽量同一天不刷多笔,分到每天去刷,不刷整数,不顶格刷卡(支付宝限额9300元请勿刷9300、9250、9200这些离限额较近的金额,极易被风控!)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支付宝被风控了的解决办法,被风控了不要慌,按照以上流程就可以了。总的来说风险控制的四种基本方法是:风险回避、损失控制、风险转移和风险保留。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