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上新对店铺有什么好处?具体介绍

淘宝店开通之后,就得上传新宝贝,如果连续五周在售商品为0件,店铺就会被释放。在后续经营店铺的过程中,也需要保持上新的速度。那不断上新对店铺的好处是什么?

不断上新对店铺有什么好处?具体介绍

每天都有新品,这样每天都有到期宝贝,一般快到期的宝贝被显示的概率比较大,这样你的店铺就可能被搜索到,而且每天都上新品,说不定哪款卖得火爆了呢。只要用心经营,不在乎宝贝多少。

宝贝上新,可以给老顾客带来新鲜感。做老顾客维护。而且可以增加老顾客复购店铺新品的可能性。而且一个店内经常性的有新品上架,那么消费者的关注度会更高一些。

如果店铺每天都有新品的话,这导致店铺内每天都有到期需要下架的商品。那么我们知道一般快要到期下架了,商品的权重会比较高,同时流量也比较大。促进商品本身的销量同时如果关联销售做得好的话,还可以促进店铺其他商品的成交量。

新品上架的话,只要打上新品标签的话,是有淘宝流量扶持以及流量倾斜的。许多的卖家都会选择在适当的时候争取商品的新品标签。但是要把握上新的时间和技巧。别说不会一次性把所有的商品都上架,而且分开逐个上架。另外商品上架的之前可以做上新预先通知来博取关注。上架的时候要有所选择,在每天早上11点到晚上11点时间段内。

1个星期最好更新1-3次的信息,提名是靠全方位的,有时间多上新产品,当然如果定期上传宝贝话,可以提高店铺的流量。

总的来说,不断上新能够增加店铺的流量,而且有机会获得新顾客,也能够维护老顾客,可以说是两全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