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返场是什么意思?要做好什么准备?

双十一活动过后,其实还是有很大的活动预热的,所以,淘宝平台也就顺势推出了双十二大促活动。在双十二活动的时候,流量也是非常大的,那么双12返场是什么意思?

双12返场是什么意思?要做好什么准备?

双12返场是什么意思?

双12返场活动优惠:店铺优惠券(不跨店)。店铺优惠券返场活动只有一个玩法,那就是满199减10,2020年双十二返场活动跨店满减使用的范围是所有参与12月年终返场活动的商品,从2020年12月6日0:00至2020年12月25日23:59:59开始设置,使用时间是2020年12月24日0:00至2020年12月25日23:59:59。

店铺红包。店铺红包也是卖家自行设置玩法,红包大小由卖家决定。如果因为审核未通过、被清退、自行撤销活动不想再发放红包的话,商家自己删除店铺红包或跨店满减(在【淘营销平台——我的工作台——营销活动】中进行操作)即可。已发放的店铺红包可在活动期内正常使用。

要做好什么准备?

1、首先一定要备足货源,让宝贝看上去更有档次。任何一种双11大促活动都需要前期备好货源,才能更好的去参加促销活动,不仅要让消费者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还要适时更新一些应景的宝贝,同时还要提出宝贝的亮点,可适当加以渲染,但要有度,这样才能避免售后的纠纷,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2、宝贝的详情页描述一定要真实。很多买家都表示,在双12当天,很多人都早早就把喜欢的宝贝放入购物车,就等着12.12零点开始抢购,可是没想到价格没变,甚至有些不降反升,这样买家实在是难以接受。

所以,建议卖家,一定要有诚信,打折促销,千万不能搞虚的,不然损失订单不说,分分钟会把辛辛苦苦做出来的口碑就做坏了。此外,宝贝的详情页描述还要与首页宣传相符,货真价实才能让买家买的更加放心,同时也会给你的店铺带来好评的。

双十二主要针对的是作为渠道方的淘宝小商家,这类卖家往往没有太大的利润空间,所以优惠力度肯定不如淘宝双十一的,但是双十二的线下促销活动特别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