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一天淘宝刷15单可以吗?补单有什么技巧吗? 

今天为大家介绍淘宝补单方面的内容,在淘宝平台中十个淘宝店铺有九个都是做过补单的,很多的商家前期会疯狂的补单,一个店铺一天刷15单的话,会对自己店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

卖家一天淘宝刷15单可以吗?补单有什么技巧吗? 

  一般淘宝刷手补单,基本都是周不过5,月不过15,控制在这个次数,那么补单才会比较安全,也是卖家能接受的淘宝账号。如果超过这个次数,那么就会受到淘宝系统检查,认为这个账号很有可能就是补单账号,就会将淘宝账户进行封号,所以一个补单账号一天是不可以刷那么多的单。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补单有什么技巧吗?

  第一、销量。卖家要掌握淘宝补单的技巧,适当的补单就是提升质量,质量高的补单,刷一单比刷十单好,如果卖家的宝贝是标品的,那么可以刷数量。

  第二、关于IP。淘宝补单,IP方面也需要注意,网店主账号和补单的淘宝小号不能使用同一个IP来登陆,不然淘宝很容易就查到店铺在违规补单。

  第三、关于小号。淘宝小号都有一个安全等级的,淘宝小号的安全情况是根据淘宝小号使用的环境还有购买的情况等因素来确定的。

  第四、转化率。控制好转化率是降低补单风险的关键,如果商品的转化率异常的高,那么店铺被查的风险就越大。

  第五、评价方面。在淘宝补单不需要每次刷一单都有评价的,不然太有规律,不符合现在买家的购物习惯,如果一定要评价的话,评价的内容一样要真实,不要太多夸奖产品的商品,可以有一些负面的词。

  第六、快递方面。如果有资金的情况下,淘宝补单建议真实发货,如果被淘宝查的,想申诉能过关,就需要用真实的快递单号了,前提还需要控制的好才可以,不然会被机审打回的。

  第七、验号。卖家必须使用到验号工具去判断一个刷手号是否安全,去查看刷手的信誉、是否降权,人群标签等信息,从而判断刷手号是否可以在自己的店铺里下单。

  如果您的淘宝店铺销量比较高的话,一天刷十五单也比较的正常。不过您的店铺销量特别少,一天也卖不出去几单的话,这个时候去刷15单,肯定会被平台发现您在进行淘宝补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