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天猫超市打折吗?会员使用规则是什么?

天猫超市是很多人们喜欢去逛的平台,因为平台里面的商品都是比较有保障的,而且发货的速度和售后服务也是比较好的,所以受到了很多人们的喜欢,那么双12天猫超市打折吗?

双12天猫超市打折吗?会员使用规则是什么?

双12天猫超市打折吗?

今年是支付宝和口碑第3次举办“双12狂欢节”了,12月10日-12日,在活动商家处使用支付宝付款,就可以享受双十二优惠,最高五折。

根据支付宝与口碑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双12当天,全国总共有2800万人参与双12,其中80、90后仍为参与主力,占比超79%。同时也有超过92万的大妈大爷参与了双12,最大的92岁。

正规参加双12的商家是要进行报名的,但是基本上这种大型活动,流量暴涨的时候,很多无法报名的小商家或者是不愿接受报名条件的商家会自行设定打折,一定是会有促销活动的。

会员使用规则是什么?

1、天猫超市88折会员卡使用规则如下:天猫超市88折会员折扣卡享受购买天猫超市、天猫超市生鲜所有商品折上88折优惠权益。

2、阿里巴巴超级会员专享天猫积分兑天猫超市88折会员折扣卡,目前天猫超市88折会员卡仅在每月8号不定期开放兑换,敬请关注天猫8日会员活动;天猫超市88折会员折扣卡可以与单品优惠、淘宝店铺优惠券、天猫购物券、红包等叠加使用。

3、在天猫超市平台购物,在扣减完单品优惠和店铺优惠之后使用,扣减完88会员折扣卡优惠后再计算天猫购物券。

4、已获取超级会员专享88会员折扣卡的会员,若其会员等级下降为普通会员且连续两个月都是普通会员时,所持有的超级会员/APASS会员专享88会员折扣卡会失效。

5、88会员折扣卡失效后无法恢复,即不论会员是否再次达成获取条件,已失效的88会员折扣卡均无法被再次获取或使用;须确保在有效期内,且所包含折扣优惠权益可用次数、最大可优惠金额未消耗完毕。

88会员折扣卡折扣权益,仅限在指定天猫店铺或渠道购买部分特定实物商品时使用,指定天猫店铺或渠道内商品在商品详情页或渠道页面会有特定88会员折扣卡标识并说明可用商品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