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物流公司如何提高速度?有哪些高招?

  双十一大家都特别看重物流,所以,物流公司如何提高速度?就成了大家讨论的焦点,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针对这个问题,做个简单的解答,毕竟现在的人都比较着急,所以,也希望能够尽快的收件。

双十一物流公司如何提高速度?有哪些高招?

  有哪些高招?

  如何保证能尽快的送到包裹?成了每个物流公司最为主要的目标。为了应对狂欢,我们来看下这些公司的准备,揭开越来越快的秘密。

  为了应对双十一,有些物流公司已经向外招聘2千名仓库工人,保证全天不停作业,配送车辆由以前的30辆增加到了上百辆,派送员由400人增加到上千人。

  从招聘上发现圆通,中通,韵达等都在急聘快递人员。菜鸟物流方面表示,智能物流已经连接了全球超过3千万平方米的仓库,从业人员达到了三百多万,车辆更是20多万辆,所以,基本上每年这期间的人员和物流储备都是非常充裕的。

  我们再来看下快递的送达时间,13年的双11快递时间是9天,16年的是3.5天17年只需要2.8天,而“爆仓”个词只有在些小的物流公司中可以听到,这也许和物流行业大量普及“黑科技”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菜鸟智能分拣系统,全程都是智能机器人自动操作。

  应对节日,各家物流也是纷纷上了科技款助力。中通分拣中心上线双层风电系统,圆通也投入了40套自动分拣设备,德邦更是上线了车队,此期间可以实现掌控共享,刚开始就发现并处理风险,处理速度也有了很明显的提升。

  而菜鸟这边联合启动机器人分拣中心,进行作业,每天可分拣超过50万包裹,而这些机器工作三天的行程可以绕地球一周,所以,效率上是非常迅速的。

  随着大数据和智能技术的应用,虽然快递的数量在不断动作,“当日达”、“次日达”已经成为了快递行业的标配。菜鸟智能软件已经与圆通、中通、申通等五家快递公司同时上线,它可以帮快递员自动拨号,还可以免输号批量投入云柜,让快递员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所以,从双十一物流公司的各种奇招来看,基本上大家不用太担忧你的快递需要等候较长的时间,目前来讲,物流的提速基本上是非常快的,各家物流也使用上了很多高科技以及加派了很多的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