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来攒钱中途怎么退保?支付宝来攒钱怎么理解?

  今年很多人都买了支付宝来攒钱保险,因为这也是相当于一个家庭保障,最近有小伙伴想知道支付宝来攒钱中途怎么退保?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支付宝来攒钱中途怎么退保?支付宝来攒钱怎么理解?

  支付宝来攒钱是太平人寿定制的一款普通年金保险,投保后可以退,投保人可通过支付宝申请退保,也可以联系承保公司申请退保。

  这款保险有15天的犹豫期,犹豫期内申请退保能拿回已交全额保费,过了犹豫期只能拿回保单现金价值,会有一定经济损失,所以,犹豫期后退保需慎重。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在投保前要考虑清楚,对想要投保的产品有一个深刻的认识,再去进行购买。

  支付宝来攒钱怎么理解?

  来攒钱是支付宝联合太平人寿定制的普通年金保险,保障期11-30年灵活可选,在约定的保障期内,根据所交保费给付生存保险金和满期保险金,收益恒定写入合同,100%保证领取。首投保15天后(超出犹豫期)退保会产生资金损失,请慎重考虑。

  来攒钱在投保时门槛比较低,100元就可以起投,1元随时追加,而且投保的保单可以支持贷款,通常可以贷现金价值的80%。来攒钱理赔时需要投保人或受益人知道保险事故后在10日内通知太平人寿。

  在进行理赔时需要提交的材料有证明和资料包括保险合同;受益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的医疗机构、公安机关或其他相关机构出具的被保险人的死亡证明;所能提供的与确认保险事故的性质、原因等有关的其他证明和资料。

  如果大家要想退保的话,可以按照上边的方法去操作,但是建议大家不要中途退保,毕竟在中途退保的话,肯定会有一定的经济损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