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千牛和千牛的区别是什么?哪个版本好用?

企业千牛和千牛都是属于淘宝卖家的后台软件,当然,在大家眼中,其实,很难去辨别这两个的区别到底是什么?毕竟,如果没有用过这两个功能,其实,也不清楚它们真正的不同到底在哪些地方?

企业千牛和千牛的区别是什么?哪个版本好用?

一、企业千牛和千牛的区别是什么?

简而言之,一个是个人用的,一个是为企业用的的。千牛企业版能够同时绑定多店同时操作,对于拥有多个店铺,更加方便。另外入驻千牛企业版是需要企业支付宝的。

二、千牛哪个版本好用?

要说功能多的话,那肯定是企业版会更好用,因为它的操作会更便捷。

多店客接待的流程:

1、该员工要进行客服接待时,在面板即可同时接待多店咨询。

2、顶部各店tab间支持拖曳,可按优先级调顺序,切换店tab支持快捷键。

3、顶部店tab,进线时会高亮闪烁,右侧透出当前店的人数,账号间切换的设置。

4、引导入口:进入接待面板后,可根据页面提示设置,默认快捷键为ctrl+d,若默认的快捷键与千牛内其他冲突,会出现页面提示,此时请修改快捷键设置。

5、固定入口:后续还需要改设置的,可通过工作台右上角-设置-系统设置,在系统设界面选设置键。勾选“切换店铺”,然后用键盘键入要设置键,键入完成后关闭页面即可。

6、快捷键设完成后,按住快捷键唤起切换,窗口出现后,交替最后一个键,可选需要切换的账号;选好后,松开键,便切换至选中的账号。

企业账号绑定流程:

1、添加完员工信息,并完成店铺绑定后,便可为授权相应的店铺并分配账号,点菜单栏“员工管理”下的“账号绑定”进入绑定页面,已绑定的员工,支持搜索。

2、新增:点添加新增。

①选择姓名,同时为其绑定对应的店铺和子账号,员工、店名、子账号名均支持模糊搜索。

②单个员工可绑多个号,点账号旁的“加号”,可绑定十个,对于客服较多的店铺就可以去添加多个账号,让给这些原因可以真的工作。

企业千牛和千牛的区别在于企业千牛是给企业用户使用的,后者适合个人店铺,对于需要同时管理多个店铺的商家来说,其实,企业版反而更适合大家,所以,大家可以对应自己的情况去选择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