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如何加入一淘?卖家加入一淘有什么条件?

  许多用户在淘宝购物商品时,会打开返利软件看看这个商品能不能返利,能返多少。所以部分商家为了提高商品销量,也会参加返利活动。那么,卖家如何加入一淘?

卖家如何加入一淘?卖家加入一淘有什么条件?

  进入一淘网,点击页面下方的,商家合作里面的商家入驻。

  进行域名认证:下载专用的验证文件:etao_domain_verify.txt将该文件上传到你的域名指向的web服务器(或虚拟机)的根目录并

确保可以通过 http://您的域名/etao_domain_verify.txt 访问该验证文件

  提交基本入驻一淘网的审核质资料

  完成一淘网入驻申请

  一淘返利网通过基本资料审核后会自动发出通知邮件

  基本资料审核通过后,还要完善详细资料审核,商家必须符合基本资料审核、详细资料审核原则、LOGO审核原则,一淘才会进行抓取商品信息。

  卖家加入一淘有什么条件?

  为合法存续的企业法人,持有经营资质,经营状况良好,在行业内享有较好声誉;

  所经营的商品均为正品,拥有正规授权或正规来源渠道;

  拥有完善的质量监控体系,有专业的服务团队对商品品质实行严格监管;

  提供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充分保障消费者权益;

  以上就是卖家如何加入一淘以及卖家加入一淘有什么条件的相关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卖家加入一淘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