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网店开店不用钱?零成本开网店怎么做?

现在可以开网店的平台有很多,不同的平台有不同的注册要求,同时收费标准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对于一些新手卖家来说,考虑到比较多的问题就是费用问题,那么哪个网店开店不用钱?

哪个网店开店不用钱?零成本开网店怎么做?

一、哪个网店开店不用钱?

1、闲鱼平台:不需要任何保证金和押金,也不需要花钱进货。只需要个人利用闲鱼平台做“倒爷”,在阿里巴巴批发网、义乌购、采源宝等平台寻找优质的一件代发商品,将商品“搬运”到闲鱼平台上去卖,实现无货源电商卖货。

2、淘宝网:众所周知的电商界老大淘宝网,就是一个为大家提供免费开店的电商平台,不过免费开放的店铺类型是淘宝C店,用户需要满足的条件是年满18周岁,是淘宝平台的会员,以及成功通过了支付宝实名认证,满足这些条件的用户就可以在淘宝免费申请开启淘宝C店了。

3、京东:其实京东平台目前也为大家开放了免费开店渠道的,那就是开启京东拼购店铺,目前也只有这一类店铺是向用户免费开放的,其他类型的店铺都是付费的。至于怎么申请想了解的用户在本网站搜索京东拼购店铺文章去学习吧,本文就不为大家做介绍了。

4、唯品会:还有特卖平台唯品会入驻也是免费的,平台收取的是销售扣点,卖完结算。不过对于卖家的资质要求比较高,需要卖家拥有公司资格,7证齐全,最好能开增值税发票。

二、零成本开网店怎么做?

想要零本钱开网店,你能够注册你本人的淘宝账号。登录淘宝,点击“我的淘宝”停止实名认证。进入“卖家中心-我要卖”。

进入淘宝分销平台。进入后, 点击“寻觅供给商”申请本人熟习的商品分销,等候审核。申请经过审核过后,点击协作中的供给商-产品目录-下载产品。

其实不管是在哪里开网店,都需要明白的是开网店一定要多学习运营,对官方的规则一定要多了解,网店并不是店铺开了,将商品上传就行了的,是需要商家去推广去经营的,只有推广店铺才会做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