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10月10日优惠力度有多大?商家怎么参与?

淘宝双10日,也就是每年的10月10日,它也算是双节里的一个,对于用户来说,最关注的莫过于它的优惠力度了,那这个力度究竟有多大?让我们也来看看,相信很多人也是迫不及待的想知道。

淘宝10月10日优惠力度有多大?商家怎么参与?

商家怎么参与?

双10的力度肯定不及年终的大促,这个优惠的程度依据各店铺的商家情况来定,有些商家让利更多,价格更便宜,有些并非如此,所以,就看用户想买的产品折扣比例来定了。

促商家参与的形式有2种,一种是与达人合作,主播帮卖货,另种是自播,但前提是已经有浮现权限的。也可以两种形式都参与,如果想要两种都参与的一定要两个都报名。

首先商家需要登卖家中心找到营销的活动报名,然后找到“服饰品类大促”,点自己想要参与的形式报名就可以了。

本次主要是以秋冬服为主,包括皮草、羊绒、毛呢、羽绒、棉服等。这次的大促不是说有的人都能参与的,必须要达到官方的招商规则,品类也要负责规定,所以。可以在10号的时候多去逛逛。

双10活动的要求见如下:

1、店不能有违规,如有严重行为,会被限制参加活动;

2、物流服务需在4.6分及以上;

3、近月退款要求店满足,近1月纠纷数小于3笔,近月纠纷率行业倍比不超过5倍。

应该如何准备?

首先,应当要准备好货,把优惠都置好;其次,做好宣传的工作。

在运作店铺的时候,遇节日的时候,要先把活动在主图上体现下,让客户知道店在做活动才能吸引有兴趣的客户进来。比如大家可以到各种平台上去发放通知。

最后,迎合装修营造气氛,让顾客感受到节日的氛围。

很多人在开始之前就会收藏店铺或是商品,所以在每个活动之前,都应该要提前做好宣传和准备来吸引更多的人前来,所以,活动之前的预备推广,是不可缺少的,因为没有宣传,其实很多客户并不知道,这期间会有活动。

要说,淘宝双10的优惠力度这个要看具体的店铺来定,当然,它的力度肯定是不及年终的大促,但是也不是没有买的,因为在双10的活动商家,未必是年终促销的商家,所以,要大家可以对比下各店铺的力度,然后选择折扣最多的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