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海投和快车的区别是什么?怎么做好海投计划?

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自己的京东店铺,京东有相应的营销工具,也就是京东海投和京东快车,能够帮助商家拉高曝光,那么京东海投和快车的区别是什么?

京东海投和快车的区别是什么?怎么做好海投计划?

一、京东海投和快车的区别是什么?

使用京东海投计划,可以根据不同的经营情况及推广目标,以及对预算、价格等进行设置,同时还可能支持对推广商品及关键词的特殊调整。

而京东快车,是京准通中付费推广的一种。和其他CPC广告,属于京东站内的竞价排名,按点击收费的推广方式。简单的来说,京东快车,就是用花钱的方式,来买广告位,谁出价越高,谁的位置就越靠前。京东快车的收费模式的,只要有人点了,就收取费用(当然都会有过滤机制,过滤恶意点击)。

二、怎么做好海投计划?

1、要做好海投,首先要分析高峰值,筛选出一个可以提高点击的时间段,高峰值出现在上午10点-12点钱,下午15点-17点钱。所以商家可以将这个时段,设置为开启计划的投放时间段。

2、其次就是需要做好计划预算,海投是付费,所以在使用海投时,要有一个费用评估。

3、设定周期:每个使用海投计划的产品,商家要注意开始的时间不要设置的太久,所以比较建议的是,因为每个计划推广费用申请是一个月,所以就开通一个月的时间,以此来进行以及创建一个推广计划。

4、投放端口:在做端口投放时,也需要做好计划,其次就是端口出价,然后就是属性计划。在养质量分的时候,商家可以先开启一个不筛选属性值。这个还是建议单独做一个计划来进行投放评估效果,然后在去慢慢的将一些没用的属性进行砍掉,以筛选出好的属性。

相对来说,京东海投计划更加智能,相对成本也更低,也是目前很多京东商家在用的一种方式,如果还没有用过的商家可以尝试下这种营销推广方式,来给自己的产品做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