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三年质保如何发起?流程是什么?

说到天猫三年质保这也是某些特定产品给到用户的保障,那如果是需要质保服务时该如何发起?这也是个问题,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关于天猫三年质保发起的介绍,想了解的朋友们就可以来看下了。

天猫三年质保如何发起?流程是什么?

流程是什么?

商品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可以“申请售后”,店家须为产品提供服务:退货、换货、维修等等。收货>放款>交易成功,之日起半个月内“申请”。超出期限的,维权通道关闭。

除非,该商品属于三包产品,可以在线咨询客服或拨打天猫的电话,客服会核实订单编号/退款号,客服认为必须提供服务的,会再次为你开启“申请售后”通道。

发起步骤介绍:

1.先进入到已买到的里面。

2.首先要找到要申请单,然后会在那里看到售后点它。

3.在这里要做个选择,如果是对货物不满意,就选择我要退货如果是跟卖家协商后想退点钱,就选择退款。

4.在这里填写理由,还有额度,退款理由需选系统给的,感觉意思差不多就可以了。最后记得上传凭证,不能凭空说货物不好对。填写完后点“提交申请”。

5.然后会出现“等待处理申请”的字样,期限是5天,中途可以选择“修改申请”、“撤销申请”、“申请天猫客服介入”。

6.如果对方同意,那么就会支持退,接下来这个钱款会打入到账号中去。如果点了“撤销申请”,那么以后是不可以再次申请的。

1、三年质保如何订购?

若属于三年质保指定类目范围,可以从商家中心-特色服务-订购服务。

温馨提醒:如果已绑定三年质保,不要点内容,避免误操作退出,退出无法恢复,需要三个月后重新绑定,请谨慎操作。有的类是须绑定三年质保服务,可以用主号点类目明细。如果未有绑定,商品可以正常上,但是会影响报名活动。

2、三年质保如何退出?

三年质保可以在已订购服务找到三年质保操作服务解绑。若订购了需要履约6个月才可退出,未到期不能操作退出,同时退出后3个月不能再加入,若要报官方活动无三上质保服务将会受到影响。

大家如果需要发起天猫三年质保需要找到该产品的订单,然后点进去找到售后,写明白理由,然后点击提交就可以了,当然尽量要在确认收货15天之后起发起才有效,如果没有超过这个时间那就发起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