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支付宝直付通怎么开通?需要什么条件?

企业支付宝直付通是很多平台都喜爱的,因为它为商家和平台提供了退款、营销、支付等业务,我们如何开通企业支付宝直付通?下面我带大伙来了解。

企业支付宝直付通怎么开通?需要什么条件?

平台商登录 开发者中心,参照以下步骤完成签约:

1、创建应用,进入应用详情,选择解决方案列表,点击 添加解决方案。

2、在弹窗中,选择 互联网平台直付通解决方案,并确认解决方案包含的功能包。

3、回到解决方案列表,可以看到已经添加了解决方案,但处于 未签约 状态。点击下方接口加签方式的 设置,进行加签设置,若应用已设置则直接进入第 4

步。

4、页面上方,应用提交审核,已审核通过的应用直接进入第 5 步。 审核时效:当天 17 点前提交,当天审核,17 点后提交,第二天审核。

5、应用审核通过后,进入解决方案列表,进行签约。 注意:不要在能力列表进行单产品能力签约。

6、签约完成后,进入应用详情可以查看审核状态,预计 3-5 个工作日完成审核。备注:若签约过程中存在问题导致无法签约。

需要什么条件?

目前只针对满足以下条件的平台型商户定向开放,审核通过后可使用。

企业支付宝账户是实名认证的。

公司注册资本不少于 500 万。

签约账号的 主体必须 与已上架(上线) APP/网站等应用归属主体 保持一致(不支持 不同主体间授权)。

说明:已上架(上线)即商家 APP 在应用市场上架,网站应用可以通过浏览器正常访问。

签约互联网平台直付通,需要使用没有签约过支付宝收单产品的账号,建议平台商新开支付宝账户进行签约。

企业支付宝直付通得是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五百万的企业且是经过支付宝企业认证的才能开通,如果大家不能开通,就看看自己满足了这些要求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