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货品分销模式是什么?

天猫国际携手众多海外商家提供丰富的国际好货给淘宝&全球购卖家放心选择,为淘宝&全球购卖家解决:品牌授权及正品心智前台透传,订单合法申报发货及全链路物流信息跟踪,资金周转等。

天猫国际货品分销模式是什么?

一、模式介绍

跨境推广服务(一件发货):淘宝卖家帮助海外品牌商向消费者销售进口商品而提供的淘宝平台推广服务,服务商(即淘宝卖家)将获得消费者支付的部分代购服务佣金,而淘宝卖家订单生成后,由跨境供应商海外仓/保税仓发货,简称一件发货模式。

二、实现方式及所需资质

1、实现方式:入驻供销平台成为分销商

2、入驻供销平台,所需资质:

a.正常经营的淘宝店铺;

b.店铺无严重违规扣分

c.有出售假冒商品违规扣分的商家不允许入驻供销平台成为推广服务商

三、入驻供销平台链接及操作指引

操作指引入群见共享文件《跨境推广服务介绍&操作指南》

入驻链接https://portal.gongxiao.tmall.com/

四、给淘宝卖家提供国际好货的供应商介绍

1、天猫国际官方直营

2、众多海外旗舰店

通常是品牌方直接入驻或者是一级授权,因此可以100%正品,并且由品牌方直接发货

五、FAQ 商家高频问题解答

1、售后流程和售后凭证

客户下单后如果不需要该商品,建议用户后期是可以拒收的哈~目前只接受产品有质量问题退货退款,其他形式的消费者退货退回到国际直营我们是拒绝的。

2、发货时间

保税仓发货一般是72小时内

3、品牌保质期和防伪标

VetriScience

标:防伪标(新做的防伪标 有部分在仓的是已经全部贴了的 新货可能因为急需发货而部分来不及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