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提升微淘等级?有哪些方法?

  微淘是淘宝卖家做运营很重要的一个版块,现在很多商家都想要做好微淘,获得更多的微淘粉丝,那么这个前提就得先做好微淘等级的提升。那么接下来就来教教大家,怎么提升微淘等级?

怎么提升微淘等级?有哪些方法?

  怎么提升微淘等级?

  1、微淘等级从L0-L6,微淘等级越高,说明你的微淘质量越高,被公域采纳的几率也越高,具体权益可以看后台(we.taonao.com)。

  2、微淘关键等级是L0-L3,

L1有淘宝群功能,L2每天可发布10条微淘,L3开始有公域采纳权,所以L0-L3是每个运营新人必须跨过的三个等级。

  3、提升微淘等级需要关注健康分,粉丝价值分和内容价值分,健康分最容易提升,发的微淘越多,涨的越快。

  4、但提升健康分的同时,会牺牲内容价值分,因为发的越多,平均每一条看的人就会越少,如果每天发满10条,总观看量会上去,但是单条的观看量就会变少,所以最难提升的是内容价值分。

  5、粉丝价值分,就是看活跃粉丝量,所以在研究微淘的时候,第一要研究怎么吸粉,第二要清理僵尸粉,僵尸粉太多会影响粉丝价值分,微淘自带清粉工具,可以自己查一下。

  6、接着看粉丝的互动情况,可以用盖楼的形式,主要考核评论&点赞,举例,在旺旺聊天时,你可以跟他说“现在有盖楼活动,去微淘盖楼有很大概率能获得一张20元无门槛优惠券”,消费者去微淘盖楼就会提升你的粉丝价值分。

  7、还有7天二次回访率也很重要,分别针对你的粉丝质量,和你的内容质量,粉丝价值分提升的速度相对比较慢。

  8、内容价值分的提升难度最高,速度最慢,大部分商家会卡在这里,内容价值分考核维度,分别有阅读量、图片清晰度、文案无重复、原创以及各种互动情况。

  9、内容价值分的门槛是阅读量,如果阅读量不达标,这个分数是怎么都上不去的,所以需要有一定数量的人来关注你的微淘,并且对你的微淘有一定的粘性。

  10、内容价值分的提升方法,每天发布1-3条微淘,每条都要精益求精,以精细化取胜,每天把感觉最好的一篇置顶,提升分数步骤是:先做健康分,再做价值分。

  卖家想要从微淘中获得更多流量和粉丝,就得掌控好发布的内容质量,并且不同的店铺,发布的内容也是不同的。发布高质量的内容还得根据卖家自身的实际情况去操作,才能达到更好的引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