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京东双11站外引流店铺排位赛规则是什么?

今年的京东双十一也会如期到来,那么各位商家们应该已经都准备好了,并且报名了今年的双十一活动,今年双十一活动玩法也是比较丰富的,2021年京东双11站外引流店铺排位赛规则是什么?

2021年京东双11站外引流店铺排位赛规则是什么?

一、2021年京东双11站外引流店铺排位赛规则是什么?

站外引流店铺排位赛是帮助商家11.11期间获取更多站内流量的一种激励玩法。商家在大促期间按指定页面进行站外引流营销,平台通过统计商家指定页面的站外引流UV、转化率、平台新用户、页面停留时长等指标数据来进行排名,站外引流越高排位越靠前的商家在满足各会场要求条件下可以解锁拿到更多的激励资源,包括集团主会场、全部会场、我的专属会场、互动游戏等多核心会场激励流量。

二、晋升规则:

1、指定引流页面

指定引流页面即商家使用哪些页面进行站外引流数据会被计入到排位赛。本次可被计入排位赛的指定页面有:11.11大促店铺承接页(Tab3)、全民私域互动小程序、京东购物小程序店铺首页、京东购物小程序商品详情页、M站店铺首页、M站商品详情页。

2、引流渠道

排位赛对引流渠道无限制。排位计算的是指定页面引流数据,不限制商家引流方式及引流渠道。

排位赛对引流渠道有侧重,针对微信域渠道引流有加权(例:商家在其他渠道引入一个UV被记为1分,在微信域引来的一个UV被记为1.5分),重点推荐微信域场景引流,如商家微信社群、企业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信广告等(微信广告投放方式指南下文单独介绍)。

3、排位晋升规则

站外引流UV 70%+页面停留时长 5%+转化率 15%+平台新用户 10%,四维度综合考量,重点以站外引流UV为主排位因子。

关于2021年京东双十一站外引流,店铺排位赛的规则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排位赛主要是一种激励的玩法,大家排名越高,获得的流量就越多,那么营销效果也是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