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店铺直播的重要性是什么?怎么做店铺直播?

现在开淘宝直播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很多有人真正的想过做店铺直播背后的原因,简单来说就是了解它的重要性是什么?毕竟做店铺直播不是盲目的,也需要对它有个深刻的认识才行,那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

做店铺直播的重要性是什么?怎么做店铺直播?

怎么做店铺直播?

1.观看人数和直播频率的重要性,人数是影响权重的重要问题,要提高观看人数和权重,需要多渠道推广。微信,微博等平台都可以进行产品推广。

2.点赞数和关注人数的重要性,体现了个商店的发展潜力,要尽量打造优势,发展商品潜力,提供好的服务,让顾客耳目一新。

3.内容关联度的重要性,直接影响产品的搜索,所以商家对产品的描述要精确,客观,有针对性,让顾客容易找到自己想要的产品。

4.成交量的重要性,这个暂时没有参考数据,但是每周或每月必须有成交记录,这个十分重要。同个ip成交量每月只记录1次,而且实交价格不低于产品价格的五分之四左右。这个数据十分值得考虑。对于成交量要特别关注。

同等交易量的情况下,交易金额大的排名高于交易金额小的。例如两个卖家每周都成交一次,一位商家成交价10块,另一位商家成交价100,那么后一位商家的宝贝排名要高于前一位。所以这个交易金额非常重要。

5.收藏的重要性,排名是重要的一个因素,能够提高团队的名誉,吸引更多潜在客户。

6.信誉的重要性,站内搜索排名不变的规则,无论从买家还是排名的角度来考虑,信誉永远是第一位的,没有好的信誉就不会有好的发展,也不可能是顾客满意。

7.好评率的重要性,很多顾客都会看好频率。不论是短期还是长期经营,全好评对任何个卖家都是至关重要的,因此,每单生意的全方位服务都很重要。

当然,想要做好店铺直播,前期的准备也是特别重要的,所以,各位要非常的了解自己的产品,知道直播间应该选择什么样的产品做展示?

做店铺直播的重要性我们也从不同的7个方面来进行了介绍,足以证明店铺直播的重要性,所以,如果想要做好直播,也需要考虑到这些方面,不知道各位店主开完后,对于开播有没有充足的准备?是不是可以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