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为什么补单?根据什么补单比较好?

在电商平台中,补单的现象非常的常见,很多的天猫商家们都会去补单,为什么这么多的天猫商家会去补单呢?其实都是有自己的原因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猫为什么补单?根据什么补单比较好?

天猫为什么补单?

1、提升店铺信誉。通过补单可以提升店铺整体信誉,从而留住用户。

2、提升宝贝销量。绝大多数淘宝上的优惠活动,都要求淘宝店有一定销量,一定好评才可以报名。而且买家有从众心理,零销量的宝贝,很难让顾客下定决心购买。相反,销量高,好评多的产品,购买者云集。

3、提升排名。淘宝搜索结果受销量影响很大。销量越大,排名靠前的可能性就越高。

4、刷淘宝直通车点击、转化。提升点击率和转化率,以较低的成本实现直通车的推广。

根据什么补单比较好?

1、根据展现量来进行补单,稍微在同行之上就行,别一来就猛刷,例如:产品展现是100次,行业内的点击率是3%,你老人家点击率是30%,马上就会触发淘宝的第三代稽核机制。

2、点击反馈,具体一点,即访问深度(包括跳失 + 页面展示量),停留时间,收藏(收藏宝贝 +

收藏店铺)DSR评论,宝贝评论,假聊这里说一下,这些数据最好是随机,不要可以的一成不变。

3、别销量一天猛刷50单,第二天休息一下,一单也没有。同样也别整那些螺旋七天,螺旋14天表,这些螺不了天就死掉的,最好按阶梯方法递增。

总之,补单能给店铺带来很好的店铺排名,增加了宝贝的曝光度,快速地增加宝贝的销量以及店铺的信誉,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的天猫商家们不顾风险的去进行补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