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618销售额是多少?如何做能提高618销售额?

  每年淘宝重大活动之后,大家都会统计一下相关销售额,因为这样可以直观的反映销售情况,那么大家知道淘宝618销售额是多少吗?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淘宝618销售额是多少?如何做能提高618销售额?

  今年淘宝618的销售额还没有出来,不过按照以往的相关数据显示,天猫国际成交破亿元,天猫服饰整体成交突破10亿元,天猫快消品同比销售增长378%,其中天猫超市同比增长达13倍,并且618销售额一年比一年增长,所以估计今年的618销售额也会提升很多!

  如何做能提高618销售额?

  1、店铺产品端

  做电商最核心最重要的就是产品,只有产品做好了才有后面的流量、转化、客单价!所以,一个店铺的产品布局应该具备有引流款(特价秒杀、爆款)、热销款/利润款、搭配款/清仓款。

  2、活动文案页面的规划

  要想让自己的活动文案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就需要你绝对了解自己店铺的受众人群,这样你的文案才更具有针对性,店铺转化才能提高,分析人群,看生意参谋后台数据,什么样的年龄段的访客,转化更好。然后针对店铺这部分优质人群,去做人群投放,就可以获得更好的点击和更好的转化,从而做起流量权重。

  3、老客户的营销

  客户体验也是商家们必须要重视的一项。你的客户多次回购,这就是客户体验很好的表现,这也正是淘宝官方喜欢的,淘宝喜欢你了自然也会给你一些扶持给你一些展现机会。针对于大促活动,前期不管是流量还是整体氛围上,都是需要一个逐步提升的趋势,所以这就需要做活动预热去唤醒老客户,激发其兴趣点,有老客户这支大军在店铺就能在活动中快速爆发。

  在平台举办淘宝活动的时候,符合条件的商家一定要参加,因为这是商家们提升店铺流量的机会,因为只有这样,店铺商品的曝光率才会增加,相应的销售额也就会提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