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账号如何在千牛登录?有什么用呢?

  在淘宝上要将业务发展广大,一个账号肯定是不够用的,必须开子账号出来用用,让别人一起帮忙分担和管理,才能让淘宝店铺越做越好,今天,我们首先来看看子账号怎么设置以及子账号如何在千牛登录这两块内容的问题吧!

子账号如何在千牛登录?有什么用呢?

  先来回顾下子账号有些什么作用呢?

  子账号是淘宝网及天猫提供给商家的员du工账号服务,主要功能是对卖家员工淘宝内部行为(卖家中心及旺旺)的授权及管理,通过开放希望实现与商家的内部管理系统员工账号体系打通,进而为商家提供一体化的账号管理服务并降低商家员工账号管理及使用成本。

  除了用户本身的帐号密码外,用户的子账号有帐号和密码,用于打理帐号。从淘点点来说就是用户的店铺的管理员,可以管理多家店铺。

  淘宝子账号一旦创立在没有停止的情况下,可以用子账号名和创建时的密码登录旺旺,与其他人聊天。  接着,让我们来看看淘宝怎么设置子账号?

  一、为子账号配置对应的权限。登陆主帐号后,按照“设置-子账号设置”流程进入到子账号列表页,此时有两种方式配置:

  1.增加需要创建的人员角色,并根据角色内容划子账号

  操作方式:[角色管理]-[添加]-输入“交易管理角色”-保存。保存之后会自动回到角色列表,选择刚才创建的角色,进入角色详情页,在角色配置权限页编辑

分配 查看订单+编辑订单 这两个权限。

  返回到子账号列表,进入子帐号详情页之后接入子帐号赋予角色页,为对应的子账号分配交易管理角色,到这里,操作流程结束。

  2.直接点击该子账号,到配置页面给予操作权限。

  操作方式:进入子帐号详情页,选中右上角的编辑后进入到子帐号赋予权限页,拖动页面直到看到下方的权限,选中需要给予的权限,点击保存,到这里,操作流程结束。

  子账号如何在千牛登录呢?

  千牛子账号怎么登陆?

  子账号登陆千牛工作台教程,说起来十分简单,只要你有子账号,就可以登录上去,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步、打开“千牛工作台”,你有了主账号,但是现在要登录的子账号,并且你根据上面的步骤进行添加子账号了。

  所要做的时候就在千牛登录页面输入你自己的子账号。

  另外还可以利用子账号登录淘宝,登录上去后,再点开千牛工作台,照样是可以登录子账号进行操作的!。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子账号如何在千牛登录的相关资料,相信大家看完之后,既会创建子账号,又会用子账号登录了。所以,不用再担心以后自己不会操作,登录什么的,有问题可以根据这篇的帖子的内容进行操作,好了,就介绍到这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