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里的稳中进取有风险吗?哪些风险低?

现在越来越多小伙伴们愿意在支付宝购买一些理财的产品,但凡是理财的产品,他的风险和收益都是成正比的,支付宝可以选择的理财产品也很多,支付宝里的稳中进取有风险吗?

支付宝里的稳中进取有风险吗?哪些风险低?

一、支付宝里的稳中进取有风险吗?

任何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只是大小而已,自己是否能够承受而已。支付宝属于第三方支付;

理财产品的可信度,要看你所购买的产品,是哪个公司的,该公司要是可信度高,那就没有问题。

二、支付宝理财产品哪些风险低?

1、余额宝现在年化收益率在1.3左右,低于银行的定期存款利率,放点平时的零用钱还可以。

2、理财产品

基本都是一些小银行的存款理财,收益率充3到4.几的都有,这个主要根据存款的时间来定,具体怎么选看你自己。但是一个理财产品不要过50万,因为50万以内银行破产了,政府有兜底的,过了就没有了。

3、基金 这个就有一定的风险了,需要有一定的基金知识基础。不太懂的人,一般不推荐。

4、帮你投

这个其实还是基金产品,区别就在于是由专门的基金经理或者理财人员拿上你的钱去买基金组合,然后基金公司收你一定的理财费用,这个是不管这个理财产品赚钱还是亏钱都有的。

投资有风险,最好是拿闲钱中的闲钱去投。

三、如何选择?

1、风险承受能力强:

如果大家的风险承受能力比较强,又想要获取比较高的收益,那么在支付宝当中选择理财产品时,大家可以考虑风险比较大的与股票、黄金有很大关联的理财产品,以获取较高的利润。

2、风险承受能力中等:

如果风险承受能力中等,按摩大家可以考虑选择那些与股票、黄金有一定关联,并兼顾债券、货币资产的理财产品。这类理财产品亏本风险不大,收益也有一定的保障。

3、风险承受能力低:

如果对风险没有多少承受能力,那么就要选择以国债、货币资产为主要投资方向的理财产品了。不过,这类理财产品收益比较低。

其实凡是理财产品都是会有一定的风险的,即使是余额宝,也是会存在风险性,只是风险分大和小而已,往往风险大的他的收益也就更高,所以大家选择是要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