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淘直播视频怎么删除?微淘直播是什么?

淘宝商家们都清楚,现在电商和直播之间已经是密不可分了,微淘也开始和直播联系在一起了,很多卖家都开通微淘直播,很多的商家都想知道微淘直播视频如何去删除,下面分享方法。

微淘直播视频怎么删除?微淘直播是什么?

  微淘直播记录可以删除的哦,方法如下:

  第一步:您需要进入到淘宝直播首页,点击右上角“...”里面的个人主页

  

  第二步:找到该条直播记录,然后回放上面同样的每一条回放的右上角都有三个点"...",点击那三个点,在这就可以删除回放的。

  

  微淘直播是什么?

  1、直播的官方称呼叫做淘宝直播,因发布直播的渠道可以通过微淘和千牛客户端,所以又被大家称为微淘直播与千牛直播,其实他们都是淘宝直播。

  2、目前在微淘商家分层中,W4层级的商家可以使用微淘直播的功能。微淘直播发布之后,会在手机淘宝-微淘-视频 直播里展示哦。

  有什么要求?

  1、直播视频时长要求

  最长不要超过5分钟(大小不要超过100M)。

  2、直播内容要求

  服饰、美妆、母婴、运动户外、美食,数码。  

视频的内容类型,各位亲们可发挥自己的专业和智慧选择方向,但是以下几种内容类型平台是坚决不会浮现:

  ①简单枯燥的服饰上新、宝贝介绍;

  ②单纯的商品推荐或者介绍;

  ③店铺宝贝描述;

  ④电视购物大甩卖,只是单品功能介绍;

  ⑤类似电视广告类的内容;

  不少淘宝商家们想在微淘直播结束后,把整个微淘直播视频给删除掉。但是又不知道如何去做,所以特意为大家整理了具体的操作方法。直接进入微淘商家后台就可以直接删除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