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淘宝有什么活动吗?都是哪些主题?

  其实,现在已经进入了8月很多人都还是期盼,十月份的淘宝了,不少人也会问及淘宝有什么活动?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关于淘宝十月份活动的内容,看下有没有什么适合的推荐给到各位?

十月份淘宝有什么活动吗?都是哪些主题?

  都是哪些主题?

  淘宝几乎是每月都会安排活动,所以,十月份自然也不例外,基本大的主题是围绕月初的国庆系列活动,参与此活动的商品包括箱包、鞋类、运动户外等各国精典服饰超值放送:

  1、大惠站,是在10月1日到7日,所有的服饰全场1折起售。

  2、疯狂购,是在10月5日到7日,在此活动期间,千万天猫积分限量放送。

  3、珠宝节活动时间是10月5日到7日,高价秒杀。

  4、大家电国庆7天乐,时间是10月1日到7日,家电折扣便宜,而且送货到家。

  5、国庆节2折起嗨翻、天天秒杀,三波:9月17日,9月24日-26日,10月1日-7日。

  6、出游服装鞋配专辑,主打鞋类、运动户外等类目,大家可以多关注下。

  7、淘宝的中秋节(10月3日-5日)。

  8、淘宝是重阳节(10月27-29日)等等的活动。

  作为店主就要做好预热:

  ①直通车,从推广图入手,能提高点击,还能获取所需数据。

  ②钻展,大流量活动必须要用的,可以有效的引导近期有搜索需求的买家关注产品。钻展文案很重要,文案和活动主题要匹配。便宜就强调价格-这个价格只敢卖一次。品质,就强调品质,所以,就抓住其中1个就宣传就可以了。

  ③详情页引导,除了付费引来的流量,店铺更多的是流量,所以详情页加入相应的活动导购内容,能很的吸引买家关注。

  ④千牛消息引导,最大化的利用自动回复功能。

  预热期间,可以看时间进行投放力度上的调整,广撒网投放,还是局部先投放,随着活动倒计时增加投放力度,但是平台预热期间,以及活动当天,引流力度都要空前提高,这样可以获取很好的转化数据。

  所以,这么来看其实,淘宝十月份的活动安排的挺满的,大家也可以放心,肯定会有你喜欢的,因为,各种主题的会场会有不同的产品,而且打折的力度也是非常不错的,所以,大家可以先做个购物计划,看下准备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