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1688店铺?必须是企业吗?

开1688店铺得有正规的且没有异常的营业执照才能开,那当把营业执照办好之后,我们怎么开1688店铺呢?下面我为大家准备了开店步骤,需要了解的卖家继续往下看。

如何开1688店铺?必须是企业吗?

一、开店流程:

1、注册好账号后(或者已有账号)登入好账号。

2、在官网点击诚信通——新会员申请——打勾确定订单。

3、支付订单——支付方式(个人支付宝, 个人网银付款,企业网银付款。

个人信用卡(如果选择信用卡需要先绑定支付宝),企业对公转账。以上支付方式都支持开发票!

二、店铺开通认证(二选一):

1、极速认证:需要填写法人相关信息,生成二维码后用淘宝手机app人脸识别+拍摄身份证照片(只有法人才可以操作)

2、普通认证:填写公司任何一员工信息+对公账户+上传授权声明书+身份证拍摄照片,然后由认证公司电话或者邮件审核,再跟工商部门核对信息!

开店绑定支付宝注意:

绑定支付宝的时候要慎重,因为你后期解绑或者换绑的过程是非常麻烦的。很多商家说,我们公司很多家店铺,都绑同一个支付宝上,有没有影响?

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多个店铺绑定支付宝阿里肯定是可以识别的,在某种程度上是有区别对待的,所以说要慎重。还有商友,店铺开着开着来找我说老师,我要换绑支付宝,然后要产品下架,交易关闭等,影响了一个月的生意,后来换绑成功了,发现客户早跑了,所以,我建议,选好支付宝是很关键的。

必须是企业吗?

不是,持有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也可以开。1688公司信息是必须完善的,很多商家开了店铺之后,直接上产品,后来发现在1688市场搜公司名找不到自己的店铺,很苦恼,过来找我,我到后台一看,连公司介绍都没有的,怎么能有搜索呢。

开1688店铺无论是个人店还是企业店都必须得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而且开店的费用要比淘宝开店要得多,所以开店前大家得准备好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