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加盟网微商怎么做,2018前景如何?

随着微商爆发期和互联网红利的结束,老牌微商人比如面膜等化妆品微商很多都已经转型,剩下的个人寥寥无几。但是最近小编发现,2018年似乎化妆品行业在微商又有爆发的趋势,似乎化妆品加盟代理开始做起来了,具体情况怎样呢,今天小编就来说说这些事。

化妆品加盟网微商怎么做,2018前景如何?

首先我们要知道化妆品加盟流程,如下图,

  拿到供应厂商数据包,有能力的话,图片可以自己拍摄处理,发布朋友圈即可。当然好的加盟方还会提供更加完善的培训,让你不仅仅在专业知识上提升,在销售能力上也会培训的。

2018年微商化妆品市场发展趋势大猜想:

一、微商市场更加理性

  2014-2016年,微商野蛮生长,以销售面膜红遍全国,几乎每个人的朋友圈都可以看到面膜微商的广告,使用的反馈等等。2017年随着互联网流量红利的结束,微商也结束了野蛮增长的时代,开始步入精细化运营的时代。

化妆品也算是一个需要专业服务的行业,巨大的市场容量和对高品质服务的需求完全可以让每个从业者获得自己的市场份额。微商代理自然也有自己的生存空间,做好自身是关键。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为自己打上专业的标签。

  二、微商高品质选品更多选择

  微商野蛮增长的时代,没有品质保障的面膜造成的皮肤问题频发,导致消费者对面膜消费处于一种谨慎态度。但2016年以来,随着高端面膜回暖,面膜品类又再次步入快速增长的行列。随着彩妆和香水等强势崛起,化妆品微商从业者对美妆品类选品有了更多的选择。

  随着对进口化妆品税率的进一步放开,对微商选品而言,我们将会有一批高品质的进口品牌作为选项。当微商人一旦拥有了与电商和实体渠道一样的高品质产品,同样的价格的时候,做微商就再也不怕别人说自己的产品是“三无”产品, 是“山寨产品", 是没有保障的产品。微商人也会更加有底气,有信心去做好动销。微商代销也是一样,但是最重要的是保证产品要好,最好先自己买化妆品试用,自己使用过,才最有发言权。

  三、产品力和专业化零售,会让化妆品微商再度爆发

  在精细化运营的时代,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决定着推广引流和成交转化的效率。拥有了高品质品牌产品之后,微商人再补足专业化知识(如:护肤方面知识,产品知识等),打造专业化的朋友圈,即可大幅提高成交转化率。在此之前, 微商代理的产品品牌影响力大多数几乎为0, 零售价格跟其它渠道比又离奇高,那么可想而知转化率就很低了。

  小编相信只要大家货源选得好,做好引流,订单不会少的。而如果做大了,团队发展不错的话,后期爆发性增长也不是不可能。还有更多微商化妆品资讯,欢迎关注39微商货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