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怎么做白底图?商品白底主图有哪些要求?

  相信作为拼多多的老商家,应该知道它上传主图是要用白底图的,但是作为新手来说,可能不知道还要上白底图,更不知道怎么制作白底图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拼多多怎么做白底图?商品白底主图有哪些要求?

1.打开Photoshop软件,点击左上角文件->打开,或Ctrl+O,选择商品主图,然后点击右下角,图层->复制图层,后续操作在复制后的图层进行操作。若图片模糊,Ctrl+"+"号放大屏幕即可查看。

  2. 左侧工具栏选择 磁性套索工具 。

  3. 同时按Ctrl和+号键放大图片,点击商品主体边缘,然后绕主体周围描线,起始点重合后如下图所示。

  4. 同时按Ctrl+J,右下角又出现新图层,把背景和背景拷贝图层前的可视标志关闭,只显示最新创建的图层。

  5. 重复第3步,圈选中间待扣除部分,左键->选择反向->Ctrl+J。

  6. 同时按Ctrl+加号键放大图片,选择左侧工具栏的 橡皮檫 工具,细心将边缘部分涂抹好,可用Ctrl+减号键缩小图片查看全图。

  7. 边缘部分涂抹好后,文件->导出->导出为图片,即可导出白底图。

  白底图是商品进入各大流量入口池的最基本要求,上传白底图后,在搜索、分类页页面入口将会展示商品白底图,可能会获得更多的用户流量,而拥有更多的渠道曝光机会才会得到更多的转化。

  商品白底主图有哪些要求?

  图片尺寸为480*480px,小于3M。

  图片格式为jpg/jpeg/png。

  无logo、无水印、无文字、无拼接、无阴影。

  图片中无模特、无背景。

  商品需要正面展现,不可侧面或背面展现。

  平铺或者挂拍,不可出现衣架、商品吊牌等。

  每张图片中只能出现一个主体,不可出现多个相同主体。

  图片中商品主体完整,居中放置,撑满整个画面,勿留白边。

  商家们在做完图后,不妨逐一核对自己上传的图片是否都符合这些要求。当然,除了符合规则的好案例,也存在一大片不符合要求的白底图。这里也提供了一些“雷区”型案例,商家们切忌踩入,不然则是事倍功半。

  图片有logo,有文字,有阴影。非套装类目,出现多个相同主体。背景不是纯白色。商品没有撑满整个画面。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有关拼多多制作白底图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为小伙伴哦。特别是拼多多新手,如果还不会的,可以学习一些上述的步骤哦,这对于开店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