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小荷包攒钱计划在哪?如何退出小荷包?

相信现在很多的小伙伴们都有在抖音刷到支付宝小荷包攒钱计划,这对于企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大家可以双方一起攒钱,攒够了钱再一起去做一件事情,支付宝小荷包攒钱计划在哪?

支付宝小荷包攒钱计划在哪?如何退出小荷包?

支付宝小荷包攒钱计划在哪?

1、首先是打开支付宝,在支付宝的首页搜索支付宝小荷包。

2、点击支付宝小荷包进入页面就可以找到了。

如果想开通支付宝小荷包的话,就可以点击同意服务协议,并根据优先支付顺序扣款,然后就可以开通了,支付宝小荷包是为用户搭建的一个共同财务空间,主要是为资金的一人管多人花和多人管多人花的两个场景,比如说:情侣、夫妻、朋友等共同攒钱、共同消费、可以进行月度预算、自动记账、共享账单等,可以增加感情的培养。

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单方面的推出支付宝小荷包,那里面的钱就跟退出去的用户就没有什么关系了,意思就是里面的钱不可以用了,并且还看不到账单,所以在推出的时候要慎重。

如果想转出钱来的话,是可以点击支付宝小荷包进入页面找到转出并点击转出,输入转出金额,确认转出就可以把钱转出来了,如果不想转出来,把钱放在里面也是会有收益的,和余额宝的收益是差不多的,只是如果金额不是特别的大,那么就基本上也赚不到很多钱。

二、如何退出小荷包?

成员和管理员可自己随时退出,退出不受任何人同意限制

操作路径:支付宝小荷包-管理-更多设置退出

温馨提示:

1.成员和管理员可单方面退出任何支付宝小荷包,退出后将无法支取支付宝小荷包内的资金、退出后将无法查看支付宝小荷包内账单记录,且不会得到任何款项,无论您是否将资金转入或转出过此支付宝小荷包。请谨慎操作

2.创建者只能对支付宝小荷包发起注销申请,注销前请确保支付宝小荷包账户资金已经全部转出,不存在未完结交易,为保证您的数据安全历史账单记录将不再保留,请您知晓并谨慎操作

支付宝小荷包攒钱计划的具体的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大家直接到支付宝点击进去的时候,在搜索页搜索就可以出来了,这个计划现在是比较火的,因为可以有计划地帮助大家去攒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