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店铺怎么看月销量?天猫店铺月销量真吗?

大家在网购的时候都会看商品销量,因此商家们都希望自己的商品能够有更高的销量,这样就能够快速转化,那天猫店铺怎么看月销量?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天猫店铺怎么看月销量?天猫店铺月销量真吗?

一、天猫店铺怎么看月销量?

商家想要看店铺月销量,可以借助相关工具去查看,比如生意参谋。

二、天猫店铺月销量真吗?

有些店铺的月销量是真实,不过有些店铺的月销量是补单补的,这就需要大家去辨别了,下面教大家如何识别宝贝销量造假的方法,首先看成交记录。比如显示宝贝已成交600多件,这是我们只需翻看它的成交记录就可以发现猫腻,我们看见有一个买家一次拍了600件!个位看明白了吗?其次看已付款人数和成交件数是否一样,已付款很少笔,但成交是600多笔。明示是做了假的。

还有我们再看下评论,那评论是怎么作假的呢?

有位买家在好评之后紧接着又追加评论,之间间隔连一天都没有,这正常吗?各位心里有数了吗,如果你还看不出这家店铺造假的话

那我们再看一细节,评论追加(如何)一个是19条追加评论。翻看了一下间隔时间没有超过一天的。分析结果是这家店铺600多件的销量恐怕没有几件是真实的。购买时我们一定要擦亮眼睛。

所以天猫店铺月销量真假也是要看店铺的,有些店铺是真的,有些就是补单做出来的,不过我们也教给大家去辨别了,大家可以进行参考!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