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淘宝店要做首页吗?怎么做首页?

说到淘宝商家上半年的重心,基本上是集中在淘宝618活动上,如果是参与了618淘宝店铺需要去做店铺首页吗?关于这个问题,也是很多新手商家提及到的,毕竟这块对于大家来说还是特别重要的。

618淘宝店要做首页吗?怎么做首页?

怎么做首页?

关于618淘宝店是否要做首页,这个根据平台的规定来,如果要求装修,那就需做,当然,通常活动会有承接页,这个按照平台给到的链接来完成装修就可以了。

1、倒计时,装入口:【卖家中心】-【店铺装】-【无线端】,首先我们要找到要装修的首页点击“装修页面”,左侧有“倒计时模块”拖动到右侧,上传图片、活动链接、时间点后保存发布即可。

2、悬浮导航,装入口:这个模块是需要付费购买的,在【设计师模】-【吸顶悬浮】它与“电梯”模块是不同的。

3、悬浮红包,入口:【卖家中心】-【店铺装】-【无线端】-【页面】,找到【图文类】-【动图模块】拖到右侧,按要求制作即可。

4、滑动长图,是可以在有限的区域内展现店铺分类和推荐信息,让店效果更直观、简单,方便精准找到兴趣分类。

5、定向海报,入口:【卖家中心】-【店铺装】-【无线端】,找到要装的页点“装页面”,从左侧将“定向模块”拖到右侧,系统会展示在客户运营平台中已配置的策略,点保存后再发布。客户运营平台设置:【智能店】-【定向报】,选人、设海报内容即可。

当然,有些地方是不能够动的,所以,大家不要去随意修改。

卖家需要无线端装修界面中,添加自定义选项,然后操作承接页的设计装修,这样操作之后,当消费者从无线端进入店铺坑位后,才能看到店铺618官方活动的承接页。

因为,有时候装修大家只是在电脑端装修,这时候只有通过电脑去浏览的用户才能看到,所以,无线端还是需要另去设计才行。如果大家不会装修可以看下承接页的装修介绍。

其实,618淘宝店通常是做的产品活动的页面,首页这个看平台的要求,如果平台在装修时没有要求,那就可以不做,但是作为商家,可以宣传下,这样更有活动的氛围,不要放过任何一个可以选择的地方,即便平台没有说,但是自己也是可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