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说发货慢回复技巧是什么?有哪些常见的售后问题?

  淘宝卖家在销售商品的时候,由于订单过多,一些早付的订单没有及时的发货,就会收到买家的询问。如果卖家没有及时的回复,很有可能导致中差评。那么客户说发货慢回复技巧是什么呢?

客户说发货慢回复技巧是什么?有哪些常见的售后问题?

  首先要对买家进行回复,语气一定要有好,表达出商家未及时发货的原因。比如说:“亲,您好!因为我们的商品比较多,供货量比较大,所以可能在发货上没有那么的及时,这点请您原谅,我们会尽快给您发货的,请您再耐心的等待一下!我会帮您跟踪的,等货物发出后我就把单号发给您,请您放心!

  有哪些常见的售后问题?

  1、产品跟实际有出入。回复:亲,您好,我看了您拍的物品和我们的图片确实有一点点的小出入,这个非常的抱歉是我们工作的疏忽,没有及时的更新图片,给您造成误会,为了表示我们的歉意,我会让我们的仓库给您邮寄一点小礼品!如果下次您再来我们官网消费的话我会给您适当的优惠哦!

  2、没发票。回复:亲,我们店铺所有宝贝都是提供发票的呢,可能是发货的小哥太忙了给忘掉了,亲也不用着急哈,我们这边再把发票给您发过去哦,运费也是我们店铺承担的哦!

  3、投诉维权(主动解决,电话沟通)。回复:亲,您好,非常抱歉店铺给您带来了不快,看到亲在购物后台对我们的产品投诉维权了,请问是什么原因让亲产生了误会?(让客户先找出问题,然后我们逐步跟进)。

  4、买家不开心,给中差评。回复:亲爱的买家,感谢您购买我们的商品,我们非常珍惜与您的这次交易,如您收到商品后不喜欢或不满意,我们会无条件为您退换商品。如有其他售后服务问题请您在评价前与我们联系,我会立刻为您解决。再次感谢您的惠顾,期待能成为您的朋友。

  淘宝买家咨询卖家问题的时候,卖家一定要在第一时间给予买家回复。如果回复太迟的话,买家很有可能会退款,店铺要提高淘宝客服技巧,卖家一定要准时发货,保证买家能够及时的收到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