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智能位置卡片怎么关闭?怎么关掉位置信息?

现在很多朋友都会经常使用到支付宝平台进行转让,催促及时,除了转账支付之外,是社保平台上面还有很多的功能,其中有一个就叫做智能位置卡片,有一些朋友想知道支付宝智能位置卡片怎么关闭?

支付宝智能位置卡片怎么关闭?怎么关掉位置信息?

一、支付宝智能位置卡片怎么关闭?

1、首先,打开支付宝,进入我的页面,点击右上角设置图标。

2、接着,点击功能管理。

3、随后,点击首页管理。

4、之后,点击智能位置服务。

5、最后,点击关闭即可。

二、支付宝怎么关掉位置信息?

首先,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点击右上角符号,点击隐私,点击系统权限管理,点击位置,点击管理位置权限,点击应用权限,点击关闭地理位置信息就行了。

管好你的手机,养成使用手机的好习惯。

大家知道,手机设备及短信验证在很多业务中,都在安全中占很大权重,所以手机设备的使用方法得当与否,关系到所有人的资产安全。

苹果的用户,建议不要越狱,不越狱的ios设备可以说是相当安全的。

越狱的用户或者安卓用户,建议不要去下载小网站的APP,尽量去正规的分发平台,例如91,豌豆荚,小米应用这类的,软件相对会靠谱一些。

不要乱拍二维码,尤其拍了二维码后,莫名弹出下载的内容,没确认前千万别下载。

对于手机短信校验码,请大家记住这句话:除非自己操作,不管谁问你要都不能告诉对方。

手机短信验证码太重要了,有时候比支付密码还重要,千万别把它告诉任何人!

除了馅饼型的诈骗,最近还比较流行“付款没成功”诈骗、“老同学,我被盗号了想先把钱转给你”诈骗……等等各种变种,说到底,最后就是通过博取信任后,通过电话来骗取你的支付信息,这一点,大家一定要警惕和死守。

确实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比较注重隐私,所以想要关闭实时发送位置的设置,其实除了支付宝平台之外,其他的一些程序也会有这样的功能,大家可以去选择将它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