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直送用的哪家快递?速度怎么样?

  天猫为了给用户更好的服务体验,所以,也开通了直送服务,但是很多人对于天猫直送不是特别了解,所以也不知道它用的是哪家的快递?那下面就跟你们介绍下,直送的快递,也让大家更安心。

天猫直送用的哪家快递?速度怎么样?

  速度怎么样?

  天猫直送是菜鸟联盟来送,但是它下面又有很多快递公司可以选择,例如:顺风、中通、韵达等等都可以选择的,所以,可能是没错用的不同的快递,这个看当时送货的情况。

  既然是直送,也就意味着高品质物流服务标准和物流体验。它可以为大家提供的服务类型有:当日达、次日达、隔日达、自由预约配送时间以及送货上门的服务。

  大家在购物界面如何进行此类商品的选购。例如,大家进行了天猫平台之后,打开其中任意一款产品,在商品详情界面有如下标识的商品,就是提供该服务的商品,没有此类标志的话,就代表着是发普通快递的商品。

  如果商家想要有这项服务要怎么上?

  此服务为邀请制,符合条件的商家会受到平台的邀请,大家进入店铺后台的商家中心,点击推广渠道管理,查找加入此服务的入口,找到后点击进去,按照要求进行签约就行。

  据了解,目前,能够签约此服务的商家,通常是天猫超市、国际等平台的大板块。此外,签约此服务还要收费,实际每揽收个包裹,收费1.03元,不过,如果商品近的是菜鸟仓,则是不需要缴费的。

  能够加入此服务,对店铺销量肯定有很大的提升,收点费用也是没有多大影响的。不过,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此服务对卖家的发货做出了其他的规定,当天下单的截单时间是下午五点,以支付时间为准,揽收时间必须在当天下午七点之前。

  如果商家加入了此服务,就要按照承诺做到这点,如果消费者下单后,没有及时发货,导致揽收延迟,消费者是可以投诉卖家的。一旦投诉成功,将扣除卖家的保证金来赔偿给消费者。

  所以,天猫直送其实是属于菜鸟联盟来送货,至于具体哪家快递这个要看当时联盟成员派单的情况,不过在速度上大家可以放心,为了给大家极佳的物流体验,速度也是比普通的快递更快的,所以,如果商家有提供这个服务,那基本上可以在你期待的时间内送货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