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代发有哪些网站可以选?代发好做吗?

  现在做一件代发的商家不在少数,所以,网上也出现了很多代发的网站,那到底有哪些网站可以供大家选择喃?不少人也搞不清楚,因此,我们也就特意收集和整理了,部分网站给大家做个参考,这样各位就有个大概的了解。

一件代发有哪些网站可以选?代发好做吗?

  代发好做吗?

  1、挑货上阿里网因为里面有足够多的款,供货商提供图片,甚至是一件代发,风险小。单无法与深度沟通,比较难判断供货商本身的实力。

  在挑选时有个技巧,页面上新手往往很容易被同行的销量吸引,这时要理性对待,数据分析,我们重点关注一下零售利润和竞争指数,零售利润很好理解,有多少利润能落在手上,这样就能缩小选择面。从而能够选到更匹配的产品。

  竞争指数=月销量/在售店铺数,竞争指数要高于5,才能有得做。另外的一些数据也要留心,定价分布、排名等等,建议大家多看戏,这样会更清楚这些店铺的情况。

  2、冠捷主要以各种电子类产品为主。但是形成时间稍晚,在形成分销之前,主要靠在1688上做一件代发,如果有兴趣的可以来了解下。

  3、夸克,据介绍,从选品、供应链服务、通关、质检售后、技术、价格利润管控以及发货等方面入手,依托于货源、供应链体系为卖家提供方便。

  4、中国好东西网,进入市场时间较早,目前不支持单键上传,不支持api,优势在于产品类多,但价没有竞争空间。

  给到各位的tips:

  习惯做便宜产品的供货商不可能做好贵的产品,习惯做中老年产品的供货商做不好年轻人产品。好的供货商往往关注卖家的生意,而不是催着进货。样品和成品质量合同要签好,否则成品质量不受控制。避免“炒货”,尽可能找到上游供货商。

  此外做代发,可以利用空余去做,因为代发就只需要负责做好网店的销售、营销以及售后,只要有顾客在你的店下单了,之后再去直接联系厂家,又可以省去进货的时间和产品拍照过程,以及要注意些发货物流等细节。

  一件代发的网站不少,我们跟大家推荐了几个,对于大多数的小卖家来说,其实1688是个特别适合的网站,而且还是阿里旗下的,做起来代发也比较方便,而且商家相对更靠谱,也更有保障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