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开网店卖水果需要证吗?卖水果需要办什么证?

农民朋友们种植的比较多的一种东西就是水果,而现在的销路通过网络能够得到更好的成绩,所以,不少农民也开始开网店卖水果,那卖水果这类吃的东西需要证吗?这也是很多人想问的,那马上来说下。

农民开网店卖水果需要证吗?卖水果需要办什么证?

一、农民开网店卖水果需要证吗?

不需要。

如果只是在开店售卖初级的农副产品,比如水果蔬菜这类,不需要任何的资质。

二、网上开店卖水果需要办什么证?

如卖的是经过加工的农品,就需要《生产许可证》、《流通许可证》等。普通初级品是不需要办证的。

卖水果的店,只需要按照一般淘宝个人店铺的申请流程去操作就好了。

个人店的申请流程和所需资质是什么?

会员号、同身份证的实名账户,合法公民,满足这些条件的用户可以下载千牛版软件,在手机端操作申请开启个人店,进入软件之后,就有手机开店的功能选项,用户只要按照界面引导的内容去完成操作就能成功开启店了。

店开启成功后押金是须要交的,店铺押金要求也不高,依然是1千元钱,用户准备好这部分资金,然后完成缴纳就能上传产品,开启卖水果之旅了。

了解了以上内容后,大家对于水果店铺需不需要提供经营许可证的问题,已经有了清晰的认知了,想必对于问题的答案也了熟于心了。

最后在和大家说说在上卖水果怎么选类目的问题,特产应在放在哪个类下面的?不懂放置类目的可以这样操作,就是在发布类目选择的界面,输入关键词去搜索就好了。

根据结果展示选择一个符合店铺的类目就好了,或者是进入到后台选择水产肉类,新鲜水果这个类目,然后就会出现很多的二级类,在类目里面就有一个新鲜水果的功能选项,这就是需要选择的水果类目了。

当然还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看下对手店铺卖的水果在哪个类别?自然就选择这个类别,除非是卖了一个品质很少的产品,这时候可以咨询下平台。

农民开网店卖水果是不需要证件的,如果是卖加工过的那需要证件,非加工的是不需要的,所以,大家只要按照普通开店的要求去完成入驻,就可以发布产品了,当然,大家现在卖货也要跟上节奏,走直播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