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没有3c认证咋办?开店要注意什么?

在淘宝上经营店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东西是需要学习和熟悉的,比如很多商家在开网店的时候都会有3c认证,但是有一部分人没有,那么开网店没有3c认证咋办?

开网店没有3c认证咋办?开店要注意什么?

开网店没有3c认证咋办?

CCC认证,又称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与工业生产许可认证一样,都是国家为保护人身健康安全而采取的强制认证手段。 在2016年6月1日的时候,淘宝就已经宣布全面启动“小门神”计划了。即:对国家强制要求持有CCC认证、工业生产许可认证的商品开展拉网排查,逐批清理线上违规商品。

淘宝网对实行3C认证已经是不可逆的状态,这逼近表明了淘宝网对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决心,还整顿了淘宝网的交易环境等。

有了数据支撑,淘宝作为交易平台,对落入国家强制认证范围的高危商品进行实时监测:通过前置管控程序“小门神”,淘宝要求商家在新发或者编辑在线商品时必须提供CCC认证、工业生产许可认证等证号。

开店要注意什么?

1、货源。有货源才能在淘宝上开店,如果你的店铺已经开好了,但是没有货源,那你拿什么卖呢?所以,做事得有个先后顺序。先决定好货源,再去筹备开店。虽然说现在网上一件代发的功能很好,但是你也要去选择哪个货源好?能不能定期提供的问题。后期要是因为库存不足影响了销售额可不好呀。

2、策划。最好在开店之前整理一个完成的店铺运营思路。在淘宝上开店和现在的营销方式是不一样的,因为淘宝上的规则有很多,而且资源位的有限,很多店铺都没有展现的机会,要想进来几单还真得花点功夫,很多人都因为店铺几个月没生意,而心灰意冷,最终放弃淘宝创业。

很多人在开店之前,都没有什么思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因此很多卖家在淘宝创业这条路上走了不少的弯路。当你在淘宝上开了店铺,做好店铺的前期准备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