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淘宝入驻新规解析,入驻是否升级?

  电商平台在发展,农村淘宝入驻也在发生变更,毕竟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些东西已经不能适应新农村的发展,那入驻新规你是否知悉,今天我们就来跟大家解析入驻新规,便于大家了解新村淘的规定。

农村淘宝入驻新规解析,入驻是否升级?

  入驻是否升级?

  1)报名者从村淘招募加入,填写报表开始考试。

  2)当地的工作人员在后台筛选报名的村民进行面试。

  3)当面试成功,工作人员在后台新增村点并录入加入者相关信息。

  4)签署协议。

  5)选址:村小二在地图中选择入驻定位。

  上面是基本的加入顺序,那入驻的条件比之前来说是有变化的,尤其是对加入者的要求变高了,那下面就来说是具体的入驻。

  一、入驻:

  1)上传资质。

  2)签署入驻。

  3)村小二对选址服务站进行再次确认。

  4)签署冻结协议并缴保证金。

  5)冻结保金后,签服务协议并购买人身保险。

  6)签署物流协议。

  二、开业:

  1)完成装修后进行考试。

  2)工作人员在后台点开业,加入者正式进入服务中。

  村小二签约后需要5k保金,后续不做小二时会解冻。目前但个行政村设唯一农村淘宝服务站,单个站小二只有一个。大家可以想可以随时报名,平台的审核可能会因当地运营开业计划而不同。

  对于小二来说,其实需要有更为丰富的经验,尤其是运作的要求和资金能力,相比之前还是要卡的更严些,不是你报名就能通过,而且要考核你的资质和能力,最好能把自己详细的经商能力可以阐述下,这样你的通过几率会更高,当然光凭报名只是初步筛选。

  可能同期与你一同申请的人有很多,但是到底是用谁,还要根据对方对你的评估,也就是需要你拿出真正让对方信服的实际例子说话,当然竞争对手的多少要看你们村的发展情况,大体来说,发展较好的村,同期都会有不少的人愿意回家乡发展。

  也就是说明,同在外的人优秀的不少,你要打探对方的情况,知己知彼才能在最后的考核里胜出,现在每地招的名额也有限,下手要趁早。

  农村淘宝入驻新规,从条件上就是对入驻人的考核标准更高,只要你不满足其中一条基本是不能通过的,但是入驻也是双向的选择,你可以在对方考察你的同时,也对他们做个考核,看实力雄厚的村淘是不是你的最佳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