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号一个月刷108单的真相是什么?有什么影响?

  现在有很多论坛是提供给刷手交流经验的,最近有小伙伴看到有一位刷手说我一个号一个月刷108单,这个数量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很好奇背后的真相是什么?有什么影响?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我一个号一个月刷108单的真相是什么?有什么影响?

  关于在淘宝上进行虚假补单这个事情,已经有很多的媒体平台曝光了,包括淘宝自身也认可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过去的时间中,淘宝的安全部门一直在做打击虚假交易卖家,在一年内只是被查到并且打击的商家就有大约一百二十万家左右,涉及的交易次数更是达到了五亿次,而做补单的刷手账号也有八百万个,交易流水金额超过一百亿。

  通过这些数据,我们做出保守估计,从事淘宝补单工作的兼职人员最少也有数万余人了。对于空闲时间较多,或者再加带孩子的女同胞们来说,淘宝补单兼职是一门相对不错的职业,时间自由,多劳多得,日常赚点零花钱是完全可以的。

  淘宝规则也不是摆设,一直刷很容易就会被抓,所以为了安全考虑,最好周不过5月不过12,一个号一个月能刷12单,一天刷到晚,大概30-50个号,如果卖家虚假交易被发现,你的号刷得太多了,就会封号哦,并且账户也会受到处罚。

  如何识破骗子呢?

  1、骗子首先会说我们这边不需要押金,但是要求你有300-500的流动资金,作用是用以购买商品。并且他们还会花言巧语的说在你完成任务后,会将购买商品的钱款和你的佣金打给你。但等你付完款之后呢?钱没了,人也消失了!

  2、高佣金,出30-80的淘宝补单佣金给你们,试想想这么高的佣金,他们为什么不去自己做?有这么好的事情还会告诉不认识的你吗?

  倘若你真的去做了只有以下几种可能:

  1、他们直接就会消失,把你拉黑。

  2、一直借故拖延时间要你再做几单一起返还。

  3、借口卡单,借口没收到账款要你重新拍。不论哪种你都肯定是被骗了,他不可能还你钱的,所谓再拍几单一起返只是为了多骗你点!你还傻乎乎的送钱给骗子?

  建议大家一个小号不要刷太多了,因为这样的行为是会引起系统注意的,一旦被查到就会封号哦,所以大家还是悠着点,如果想要多赚取佣金,可以多申请几个小号,这样积少成多也可以刷很多单赚很多佣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