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淘宝天猫补单术语大全及专业名词详解

  每个行业都有它特有的专业术语,天猫淘宝补单也是,只有商家或者刷手才知道是什么意思。在这里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补单,整理了一些2020年常见的淘宝天猫补单术语,新手建议收藏。

2020年淘宝天猫补单术语大全及专业名词详解

  一、淘宝天猫补单术语

  1.商家在补单过程中回复1是什么意思?

  答:回复数字“1”,就是同意、正确的意思。

  2.商家给的任务要求是“1522”是什么意思?

  答:意思就是店铺首页浏览时间需要1分钟以上,主刷宝贝浏览时间为5分钟,副产品浏览2个,每款浏览2分钟。

  3.假聊是什么意思?如何进行假聊?

  答:补单中的假聊其意思就是装成淘宝正常顾客一样在淘宝购买产品,去店家店铺中联系客服咨询产品特征、性能等等,在假聊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能出现补单、销量、空包、信誉等词汇。

  4.补单货比三家是什么意思?

  答:其意思就是货比三家,补单进入需要补单的淘宝店铺前,需要去其他店铺浏览一下,浏览的产品需要两款宝贝以上,接着再进入需要补单的店家店铺中浏览。

  5.一单刷多件

  答:就是字面意思,大家在一个店铺进行补单的时候,可以同时在这个店铺加购其他商品,一起进行结算。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二、淘宝天猫补单专业名词解释

  1、远程付款

  远程付款又称商家远程,是指商家通过QQ远程功能,用商家自己的网银付款。

  好处:由于淘宝的退款规则是原路返回,所以如果刷手申请退款,那么本金是退回到商家的银行卡,可以保证商家本金的绝对安全。

  缺点:远程付款比较繁琐,尤其对于电脑卡或网络差的会员来说更加明显。

  2、刷手垫付

  刷手垫付又称垫付补单,是指刷手在为商家补单的过程中,先用自己的钱进行垫付,支付成功后截图给商家,商家立返本佣的补单方式。

  好处:操作简单,可以利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上网设备进行随时随地的放单和补单。对商家和刷手来说大大地提高了补单和赚钱的效率。

  缺点:在运用刷手垫付这个方式进行补单的时候,商家面临的风险比刷手大,如果刷手申请退款,商家可能面临本佣皆损的风险。刷手面对的风险很小,因为“七天无理由退货”的标准已经在全网执行。